close

這個禮拜開始上五天班了

感覺不論動作再怎麼快
都消耗不完要拍照的唱片...
而且上禮拜主管還多吩咐了工作要做...

但是拍照的只有我一個
除了要拍平常的上架唱片外
還要另外找空檔來做主管吩咐的事
實在是做不完啊!!!

本來想說主管交代的工作不急
那我就打算自己分配好時間來做
沒想到主管突然說這禮拜以內就要做完他交代的工作...

我的老天爺啊...

不過主管自己也知道我一個人根本就做不完
所以他就叫其他同事先幫忙把要拍的唱片挑出來
挑完我再拍照的話應該就可以做完...吧

結果就造就了這張照片

WH-728.jpg

中間四箱也是要拍照的
目前還不急
但這又是另一個工作了...

總之這張照片只是冰山一角

幸好俄羅斯同事返鄉回來了
所以一部分的唱片就交給她拍

好不容易結束主管交代的工作
卻發現另一邊正常要上架等待拍攝的唱片
又堆一整排路了...

啊啊~~~我看不到盡頭....

星期五收到了健保繳費單
這次要繳4950啊!!!!
OMG...

日本最麻煩的是
健保減免每年都要去區公所申請...
為什麼不能申請一次就好了咧~"~

面倒くさいな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