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568.jpg

星期二又跑去吃Lead cafe了~
這次吃慶太的義大利麵
番茄味還蠻重的
有一點點辣還蠻好吃滴~
 
下班後在去原宿前
先在新宿車站買蛋糕
為什麼會想買的原因是....
臉書的朋友PO了這家的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

WH-565.jpg

一查之後發現新宿也有這家店
所以就去買哩~
買了兩塊就一千多了
但是頗有重量的!!

WH-566.jpg

再切回Lead cafe
以為平日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我跟朋友進去沒多久就客滿了!!!
 
其中一桌被RP社長占走了
到底是有多愛遇到他啊~~~~~
已經遇過三次咧!!!
 
吃飽後結完帳
就是重點了......
 
我一拆開信封就看到伸也的頭....
吼唷....我真的很沒有本命緣QAQ
只差敬多的照片
我就能湊一整組Lead了= =

WH-570.jpg

然後朋友剛剛好抽到龍一!!!
其實這天一直就有預感她會抽到
沒想到還真的抽到哩!!!
 
每次都是料中朋友
偏偏就是不會中到自己
這討厭的莫非定律
 
昨天晚上買了全家的大辣味雞塊
真的很大!!!很好吃!!!
但是完全沒有辣耶....

WH-572.jpg

吃飽晚餐後的甜點
就是前天買的蛋糕
WH-573.jpg 
嗯...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被巴)
還有一塊是別種口味的
等等來把它解決掉~
 
來說一下上班的事
 
最近黑膠唱片的數量比較少
前天跟昨天上午就比較閒...
 
結果現在就變成一堆CD要拍照了
重點是輸入資料的有6個人←也太多!!!
拍照的只有我一個!!!
 
不誇張
我真的一打六耶!!!!
 
輸入CD比輸入黑膠唱片簡單
所以我就被這六個人堆爆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
其中一個人跟我說我拍照拍很快
拜託....你們堆的速度跟我拍的速度是成正比嗎?
我不拍快一點的話
我看到那堆CD山就會莫名阿雜...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很有效率(自己說XD)
平均半小時拍40張CD
如果他們不是六個人在輸入資料的話
我應該可以拍得很輕鬆....
 
結果今天拍了520張照片!!!
老闆我要加薪!!!(←想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