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504.jpg

這周的休假日好充實
星期五跟六是阿風的FC活動
(兩場的REPO已經打好放在部落格了)
 
星期五這場的位置是一樓C列也就是第三排
這次總共參加三場
能夠有一場近距離的位置
我很滿足了QAQ

WH-511.jpg

慶太跟龍一會掃描台下的歌迷
有對到眼蠻多次的
兩位眼神太閃閃發亮了!!!
 
但是涼平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他戴著眼鏡會反光
根本看不到他的眼神
這時就覺得眼鏡有點邪魔
 
活動結束後
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烏龍麵加咖哩飯這樣一套一千三百
WH-512.jpg
算很划算呢!!!
而且吃得很飽!!!
 
星期六這場是我的最後一場
位置就飛到了二樓XD
WH-519.jpg
慶幸的是會場不大
所以即使是在二樓還是看得蠻清楚的
 
活動結束要離場的時候
突然看到兩個很眼熟的人往出口方向走
仔細一看原來是show-hey跟masato

WH-520.jpg

因為他們兩個在會場裡面還戴著墨鏡
實在太顯眼
要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不過其他歌迷倒是也蠻冷靜的XD
雖然還是有小驚呼了一下
 
這算是在二樓的小確幸吧(?)

WH-521.jpg

結束後我就直接坐著電車回家了~
然後打REPO打到凌晨三點(昏)
 
星期日跟朋友約好要去看櫻花
早上11點到了新宿御苑
結果朋友睡過頭....
我只好先在附近閒晃等她....

WH-526.jpg

等她到了之後
就進去御苑賞櫻花囉~~~
 
現在櫻花剛好滿開
所以風一吹
花瓣飄下來
有夠美的

WH-529.jpg

WH-530.jpg

WH-532.jpg

WH-534.jpg

跟朋友瘋狂拍櫻花
一打開手機相簿
滿滿都是粉色XDDD

WH-535.jpg

WH-536.jpg

拍完櫻花後
就到原宿去吃阿風的限定套餐
官方說只要點限定套餐就會隨機送照片
我本來以為點阿風的就是隨機送阿風的
結果很高興地拆開信封
拿到的卻是Lead的....

WH-523.jpg

WH-524.jpg

朋友也是拿到輝的照片
因為她不認識Lead
所以就把照片給我了
 
明明我們點的是阿風
但照片卻是Lead...
 
而且不小心聽到日飯說
她點阿風的餐
照片也是拿到Lead的
 
嚴重懷疑
隨機照片根本全都是Lead的吧???
 
吃飽後
再繼續往下一個賞櫻景點出發~~~
 
目的地是目黑川!!!
星期六的FC活動
涼平的影片部分就是去目黑川賞櫻~
不過實際上涼平是要去拍寫著w-inds.18周年的燈籠

WH-547.jpg

所以我的目的除了賞櫻
重點也是找燈籠XDDD

WH-559.jpg

不過這兩個燈籠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找...
我從目黑川的尾巴幾乎是要走到起點
好不容易才找到
從下午天還是亮著的
找到的時候天已經全暗了....

WH-562.jpg

真的走到鐵腿.....
 
不過途中也看到很多有趣的燈籠
有一個印象很深的燈籠
上面寫著"比起蛋黃我更喜歡的是你"
這什麼鬼XDDD
 
還有蠻多J家歌迷寫的燈籠
看到好多堂本剛的
WH-551.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看到光一的
到底???
 
還有找到在目黑川新開的星巴克

WH-554.jpg

WH-555.jpg

WH-556.jpg

排隊的人潮有夠長的!!!!
無意間看到抽整理券的號碼
數字來到7千多人
好可怕....
 
找到燈籠後
就趕緊跟朋友找地方吃飯休息
 
只是幾乎每家店都客滿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越南料理店
還有位子
所以就進去吃飯了

WH-525.jpg

這河粉還蠻好吃的呢~
 
今天就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本來想說晚上出去買吃的
結果外面在下雨...
 
好吧...
晚餐吃泡麵唄!!!
畢竟這幾天荷包瘦了好多....
幸好快領薪水了...
 
嗯~~~~
夏控要抽哪幾場呢?
荷包永遠胖不了了
arrow
arrow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