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575.jpg

星期五跟前同事約好要去橫濱的台灣祭
所以早上就先去了鎌倉逛逛
 
跟她約的時間正好是上班族通勤的巔峰時間
兩個人分別從自家車站
跟上班族一路擠到品川站會合
 
日本上班族真的是有夠可怕.....
眼看就是擠不上車卻還是硬擠死硬擠拚死硬擠 
我實在是不想硬擠
所以就站在候車線第一個直接等下一班...
雖然上車後還是被擠爆...
 
到鎌倉已經是10點多了
前同事本來有找幾間早午餐的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店都沒開?
於是就去我找的咖啡店吃早午餐
 
這家在鎌倉站西口徒步30秒
這家的義大利麵超有台灣鐵板麵的FU!!!
WH-576.jpg
吃下去完全就是家鄉味啊~~~
超想念黑胡椒鐵板麵....只是它是番茄味XD

WH-577.jpg

前同事點的是雞肉法式吐司
我吃了一小口也蠻好吃的~
 
吃飽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因為我之前來鎌倉的時候
還沒看過大佛
所以這次就順便來看一下
 
只是我沒想到要進去看大佛
還要先付兩百塊的拜觀費...
而且我本來以為大佛是在廣場就能看到
沒想到祂是在寺廟裡

WH-578.jpg

WH-579.jpg

跟前同事討論後
也沒有特別想要看大佛
覺得這兩百塊也不是必要花的
所以就沒進去了
我們就在大門外拍了大佛的頭
就去下一個地方哩
 
=鎌倉的行程是前同事排的=

WH-584.jpg

WH-585.jpg

佐助稻荷神社
小型的千本鳥居(?)

WH-587.jpg

WH-588.jpg

錢洗辨財天
前同事說這裡可以"洗錢"
洗錢?!
也太有趣了吧!!!

WH-590.jpg

WH-591.jpg

我把身上有的各種硬幣各拿一枚代表XD
前同事拿了台幣跟日幣一千塊還有硬幣出來洗
我還看到有人拿好多信用卡出來洗
 
這畫面好有趣!!!!
 
在走回車站的路上
發現路上蠻多花的
WH-596.jpg
這天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看到某些花就有種"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XDDD
前同事還以為我很餓
 
不過因為真的走了蠻多路的
肚子是真的有點餓了
前同事說她有查到一家香腸專賣店
所以我們就去吃香腸哩~

WH-597.jpg

這香腸好脆好好吃喔!!!
 
結束鎌倉的行程後
就往橫濱出發~

WH-599.jpg

是說這入口真的很像告別式吼....
但是告別式的顏色通常都是白色或黃色為主吧(?)

WH-609.jpg

入場費500
含兩杯飲料+小點心
飲料我換了檸檬碳酸汽水、檸檬沙瓦
小點心是山寨沙琪瑪

WH-601.jpg

WH-612.jpg

為什麼說是山寨?
一般來說台灣的沙琪瑪
通常都有葡萄乾吧
但是這個沒有
而且看起來也不好吃...
 
蠻多日本人拿了之後就擺在吃東西的桌子上
然後人就消失了...
 
本來以為攤位會很多
結果大概不用1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其中大排長龍的是大雞排
我原本也想吃的
但是一塊賣800實在是有夠貴....
於是就放棄了
 
轉去買"火鍋"
這根本也不叫火鍋吧?
WH-600.jpg
我覺得它是麻辣燙
料還蠻多的
可惜沒有冬粉或王子麵
所以沒有飽足感...
 
後來我還買了蘿蔔糕
照理來說都是賣兩塊對吧?
但.....它只賣一塊....
這一塊500

WH-602.jpg

雖然本來就有心理準備
價格不會便宜
但也貴得不合理吧....
 
吃一吃後
就到旁邊的紅磚倉庫逛

WH-604.jpg

WH-605.jpg

WH-606.jpg

WH-607.jpg

這天夭壽冷的....風有夠大....
走著走著超想喝貢茶的
我還跟前同事討論說
為什麼紅磚倉庫裡面沒有賣手搖飲?
如果有生意一定超好吧?
 
然後我們就跑到渋谷買貢茶喝了XDDDD
WH-610.jpg
因為前同事15號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還去了唐吉軻德買她家人要她買的東西
 
我就順便去買了泡麵
還買了這桶.....很適合配酒的零食
WH-614.jpg
雖然我不喝酒
但是很愛吃這些有的沒的
目前已經被我吃了四分之一了XD
 
剩下三天的休假日
就待在家補眠
從上禮拜開始就覺得睡不飽....
 
不過想睡飽也蠻困難的...
因為SH裡的韓國人都愛擠在假日洗衣服
洗衣機幾乎一整天沒停過
她們用烘乾機也是一整天的
烘乾完的衣服也不拿走
等於別人都不能用的意思= =
 
其中一個韓國人更誇張
她還把自己的洗澡用具
直接擺在淋浴間的洗衣籃裡面
擺了兩天都不拿走唷~
 
到底這裡的韓國人是有多自私啊...
 
我真的很想哪天把她們的衣服
丟在地上= =
反正她們都不尊重別人了
那我也沒必要尊重她們
 
放任下去的結果就是情況變更糟而已
 
啊啊~~~~~
好想搬離這裡
但是未來的事還沒有決定
實在是有困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