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的春假
我去改變了髮型

忘記是小學幾年級的時候
有燙過一次捲髮

從國中~高職到大學就一直都是短直髮哩!!

會想燙髮純粹只是想改變髮型罷了~
看看週遭似乎都是直髮

於是乎~
我就來去燙Q唄一ˇ一

上禮拜五是清明節
等家裡拜拜完
就跟我媽一起去燙頭髮哩!!

我媽說她有看到有一間新開的美髮店
燙頭髮有打折
然後我們就先到那間店去看
沒想到裡面都是"阿嬷"˙˙˙

我一看到裡面都阿嬤
我就馬上跟我媽說:換間!!
我怕進去燙完後出來也變阿嬤頭= ="

在晃了幾家後
找到一家沒有客人的美髮店
(其實是被老闆娘拉進去的˙˙˙)

不過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適合燙什麼
而且一進去美髮店
那個老闆娘就直接問我要燙多少錢的˙˙˙
因為我是短髮所以比較便宜
不像我媽因為是長頭髮所以價錢相對地就比較貴~

好吧!
既然來都來了
那就給它燙下企唄!!!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在ㄘㄨㄚˋ˙˙˙
畢竟是完全沒來過又沒名氣的店
不過還好那個設計師跟我講她要怎麼燙後
我就決定賭賭看吧!!

燙出來的成果
還算OK啦˙˙˙

沒有想像中的差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啦一口一"

正在燙的我˙˙˙


Q毛涼奈正式出爐˙˙˙




這是涼奈ㄟ媽媽!
還沒燙~


正在燙~好像蛇頭女喔= =


仔細看這台機器˙˙˙怪恐怖的˙˙˙


結果啊~
我們母女倆燙完回家
我的頭被我爸唸說很像鳥窩˙˙˙
真的是˙˙˙˙˙˙˙˙
沒關係~
反正我爸沒審美觀嘛!!!
噗~~~~

---------------------------------------------

待在基隆的這幾天
真的受不了基隆潮溼的天氣

地板都濕濕的

給各位看看我現在的房間
看有多慘~~~~



還好這間房間也住不久了~
等涼奈媽退休後
就要搬離這間已經被拍賣的爛房子了!

再忍受兩個月吧!!

拍照拍一拍拍到放在枕頭下的東西一口一"

把涼平的寫真集壓在枕頭下˙˙˙(眾:妳是想要天天夢到他阿?!)


其實我的枕頭下面都是放雜誌還有w-inds.day的會刊



貼在門後的第一張專輯海報~

特寫涼平一ˇ一

牆上的Ageha海報

幾年前自己做的袋子一ˇ一


因為基隆的舊家根本就沒地方可以讓我放這些雜誌跟會刊
有些寫真集跟場刊還有一些w-inds.的周邊商品
都已經拿到新家去了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還沒搬過去放˙˙˙
等放暑假的時候
就要開始大搬遷啦!!!


天啊= =
現在已經晚上12點45分了˙˙˙
眼睛快閉上了。。。。

那就打到這啦!!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