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493.jpg

這周一樣宅在家~
 
日劇陸續迎接結局
等待春季日劇開播的這段時間
就是轉看韓劇的時候
 
上禮拜休息日
先看了"耀眼"
這部是某粉專的版主推薦的
會讓你又哭又笑
會讓人省思的一部韓劇
 
再來這禮拜
看了"觸及真心"
因為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劉寅娜
其實男主角李棟旭我也很喜歡啦XD
這兩位已經不是第一次演情侶了
只是在前幾部都是演配角
嗯~超甜的一部韓劇
 
用兩天的時間追完"觸及真心"
 
最後是現在正在看的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這部我是在水管看到台灣的娛樂新聞
剪輯精采畫面後
覺得好像蠻好看的
然後某粉專的版主也推薦了這部
所以就接著看了
 
我一直都很好奇李鍾碩的嘴唇
中間三不五時都會出現一條線
看了他蠻多部的韓劇
那一條線幾乎都會出現...
我重點放錯XDDD
 
今天4月1日
日本公布了新的年號
「令和」(れいわ)

WH-498.jpg

真的有平成要結束了啊~~~的感覺
平成剩下最後一個月了呢...
 
慶幸在日本迎接新年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