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個怪夢...

夢中的我跟朋友一起去看w-inds.的FC演唱會

不過因為離演唱會開始還有段時間
所以就跟朋友四處逛逛
邊逛還邊看到街上一堆穿著cosplay衣服到處走的人...

然後好像走到接近後台出入口的地方吧
遠遠我就看到好像是w-inds.的人影朝向我走過來
我還很興奮的跟他們揮手

沒想到他們走近
我一看
哇哩咧~~~根本就不是w-inds.嘛!!!

只是三個穿著跟w-inds.一模一樣的cosplay者= =

結果他們三個還問我說:妳覺得我們cos的像嗎?
我頭也不回的說:只有龍一像...

害我還很興奮咧!!!

然後終於到FC的進場時間了
可是卻發現....

咦?!我的門票咧?
一直在翻包包找門票
後來才想到我把門票放在資料夾裡面
而那個資料夾還在學校的宿舍裡
no~~~~~~~~~~~~~~~~~~~

結果我就跟場外的人買了150元的門票(瞎~怎麼這麼便宜?!)
位子很爛的票= =

然後順利進場後
就找好位子坐下

結果往旁邊一看
”咦?!那不是我們社團的人嗎?”
重點是他還穿著”志工”的工作服耶一口一a

我還問他:你怎麼會跑來看啊?
他說:因為想看看演唱會是怎樣的啊!

阿咧?!

終於演唱會開始了

更扯的事來了~!

舞台的上方貼著”xxxx幼稚班”
咦?!好怪的名稱...

w-inds.竟然就吊著鋼絲飛出來咧!?

哇!!!
會不會太瞎了點啊?!

VF跟傑尼斯結合了嗎?
竟然也會吊鋼絲咧~~~~~


正當我還想要繼續夢下去的時候
耳邊傳來:なみだいろ~~~

噗!!!
手機的鬧鐘響了 = =

結束一場怪異的夢....


沒想到那麼久夢到一次w-inds.
竟然還夢這麼奇怪的場景= =

我該高興還是無言啊~~~~~~~~~~~~~~~~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