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490.jpg

最近老闆似乎開始在控管
每個人輸入唱片資料的時間
 
我有感覺到
有些人一天的輸入量是真的很少...
八小時只輸入不到一百張的黑膠唱片資料
 
我的工作是負責拍照的
以我一天上班八小時
一箱黑膠唱片40張
我差不多不到一小時可以拍完40張
等於是我一天可以拍到320張照片是沒問題的
 
不過輸入資料的同事
有一個總是特別...慢
而且他有兩天都只上到5點就下班了
所以我有時候就會沒事做
就會去幫忙做其他的同事的工作
 
然後對方看我去做其他工作
又會跑來跟我說
叫我先做拍照的工作
......但妳沒給我唱片我怎麼做???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日本人分配工作的先後順序
總是把時間給浪費掉
 
我沒事做就會想找事做
不然時間很難度過...
 
#台灣人做事就是有效率啊
#因為不喜歡被人催
#但也不想要被人指示東指示西
#我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