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484.jpg

上禮拜是小7兩個飯糰200圓
這禮拜換全家哩!!!
這種特價活動對我來說真是棒~⋯⋯
尤其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進公司快四個月
到最近才發現公司樓下是專賣視覺系樂團的唱片行
平日也有辦視覺系樂團的活動

活動大部分都是晚上
所以通常下午4點多開始
樓下就會聚集歌迷
然後就會充滿著講話聲、笑聲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
笑聲跟火雞也太像...

WH-485.jpg

昨天下午兩點多
疑似有瘋子出沒
一直在鬼吼鬼叫
A同事:這情況很常發生嗎?
大叔:嗯 偶爾會出現 該不會是社長吧?!
哈哈哈哈~沒事就要扯到社長是?

今天是日本的祝日-春分之日
所以正社員都沒有來上班
打工的也是只來幾個

今天算是很悠閒度過
就在下班前十分鐘
大叔:那個B同事寄信來說有幾張唱片封面沒有上傳耶
妳好不容易把一千多張的唱片封面掃描完上傳
不知道為什麼偶爾都會有這情況發生 我也會這樣
Oさん(我)妳很優秀 別太在意

A同事:連Oさん(我)都會出錯的話 那我怎麼辦

呃....別拿我跟妳比好嗎 = =
A同事做事是屬於粗心、可以過就好的那種人...

再說....我沒有很在意啊....
因為B同事的信件內容
唱片封面的編號數字完全不對
而且我的電腦裡面也有存圖檔
所以我覺得是B同事搞錯了也說不定

嘛~就算有問題
我也要下禮拜二上班才能處裡...
就因為這樣拖了一點下班時間

但也幸好今天是祝日的關係
電車沒有很多人
悠閒晃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