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過的蠻快的?

早上先到剪接室
導演已經到了
老闆之後也來了
 
老闆一來就吩咐我一堆工作
我就離開剪接室回公司去處理
差不多到中午12點多再回到剪接室
 
回剪接室後影片也已經完成了
我就跟導演兩個在等帶子
邊跟導演聊天

WH-144.jpg

那個バナナ巧克力餅乾是導演給我的
因為他跟我中午都沒吃飯
所以他就去便利商店買了兩包零食
邊吃還邊說好好吃XDDD
 
但是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硬
我吃兩塊就放在旁邊...
帶回家慢慢嗑吧~
謝謝導演!!
 
回公司後就忙著找之後要拍片的場地
老闆還是老樣子
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幸好有找到符合他想要的地方
也幸好拍片的那天場地沒人租
 
今天就順利下班~~~~
 
晚餐又是全家的新商品
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可能明太子的會比較好吃點
失策....
WH-145.jpg
那個南瓜湯也不怎麼好喝
踩到雷了
 
這禮拜上三天班
下禮拜只有上兩天班
這樣離職的日子又更快了~~~
 
趕快找下一份工作比較要緊!!
 
 
哎唷....鼻子突然過敏
狂流鼻水....好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