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大瘀青!!!!

WH-140.jpg
這次我幾乎都是用右腳去頂箱子
所以右腳的瘀青比較嚴重
左腳稍微好一點
 
終於在今天去買了家附近的飲料店
這家台灣應該沒有?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大顆珍珠
所以就買了加了寒天的紅茶奶茶
甜度可以選

WH-141.jpg

在日本第一杯手搖飲!!!
還蠻好喝的
只是這樣要518含稅
中杯未稅480
大杯未稅540
不便宜啊....
 
在台灣幾乎天天喝
在日本就沒辦法了.....
我想念清心的翡翠烏龍~~~~
 
麥當勞又出了新的菜單
把醬料淋在薯條上
WH-142.jpg
我沒有淋反而是用沾的
因為怕太鹹
結果它這個馬鈴薯醬是做不鹹的XD

WH-143.jpg

晚餐是超市的蛋包飯加章魚燒
本來是要買可以微波的白飯
但是超市賣的比全家還貴.....
所以就放棄在超市買了
 
今天放假的我
收到導演要我幫他找影片用的音效
所以在家也要開啟工作模式....
 
而且老闆的網拍又有買家買東西
老闆不會改商品條件
所以打電話來叫我處理....
 
放假根本還是在上班啊!!!!!
 
離職倒數22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