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社團在七股某農場辦了幹訓迎新露營

因為我們已經"退隱"社團了
所以差不多是下午1點多到農場的吧

不過個人覺得
那邊根本就不像農場耶一口一"
旁邊還是小型的高爾夫球場(只有九洞的那種)

一到農場後
活動的副召還有幫我們留便當呢!!

吃完便當以後
就在空地閒聊、聽人彈吉他唱歌還有發呆....

帶新生的工作
就交給現任的幹部就可以了

其實..............



我們根本就是去那邊玩的一口一"



重頭戲是帳篷!!

我還是第一次露營呢!

帳篷也是第一次搭
原來帳篷是這樣搭的喔~~~~
終於親眼見識到了= =+

女生依然不超過5個
不過這次"剛好"5個

我、老大、舊社員兩位還有老師的女兒

是說
我昨晚根本就沒什麼睡到.....

因為老師的女兒睡相超差的
我的頭不知道被她手巴到幾次= =

最後受不了
我就換姿勢睡(腳對著老師的女兒)

另外一個學妹也是
一直被妹妹踢頭.......

不過她沒有換姿勢睡
她是一直往下面移

然後老大則是一直幫妹妹蓋被子
因為她一直踢被子

睡一場覺真是苦了我們三個人......
只有一個學妹完全沒被老師的女兒影響到......(羨慕阿~~~)

好不容易睡著後
到了早上五點左右

玩到早上的四人組回來了
回來後聲音也不小聲點
都是你們的笑聲= =

還好笑沒多久
他們終於也睡了....

到了七點半左右
大家都醒了

一問之下
原來睡在帳篷的除了我們五個女生
還有差不多五個男生

其他人都睡在小孩子的遊樂設施.......
因為他們說睡在帳篷裡很熱一口一"
連老師也睡在外面的椅子上

起床後
大家都在"靠腰"
是真的在"靠巴豆腰"!!!

然後大家都催副召快去拿早餐

飽餐一頓後
大家就坐在一起聊社團的事

在聊的時候
另一邊在忙著控窯!!
也就是土窯雞!!!

等時間差不多以後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去吃雞哩!!
當然還有地瓜跟玉米
沒想到竟然還有雞蛋跟香腸耶@o@

吃飽喝足後
我們"老鳥"就先離開了
因為要去台南訂阿風的CD


整體來說
我們真的是去那裡吃東西~聊天放空的一口一"


不過另一方面
還是希望這屆的新生
可以留下來為咱們社團盡一份力


好了
我要去補眠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