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在整裡電腦裡的圖片
發現之前暑假的時候
在打掃完房間後
想說來拍拍我房間裡所有w-inds.的東西
※反正我無聊一 一

不過也不是所有啦!
像週邊就沒有拿出來拍...
因為我怕我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進來
要是被他看到的話
一定會被唸很慘...

所以就只拍進來房間的時候
看得到的

那麼
開始囉~~~~~~!!!

首先是床頭
這張海報好像是在w-inds.在台灣辦的"w-inds. mussum"買的...



在書桌旁貼的海報
海報外面還套了一層保護套~可以防灰塵~
這兩張都是單曲海報~我最喜歡右邊那張的海報!!



書櫃旁貼的海報
也是一樣套了一層保護套



w-inds.出道到現在的CD
上面那排是日版的(不過由於金錢的關係所以沒有收藏全部)...旁邊是去年演唱會的手燈
下面是台壓版全部的專輯&單曲



w-inds.的影音DVD
有每年的演唱會DVD還有收錄著每一張單曲的PV DVD
※那個紅色的"風勝達"筷子,是我等超久才拿到的歌友會續會禮



演唱會寫真集 & 雜誌 & w-inds.歌友會會刊 & 資料夾 & 剪報


最後兩排分別是琴譜還有雜誌
最前面是涼平還有慶太的個人寫真集







w-inds.day會刊封袋


會刊




剪報資料夾




w-inds.來台灣開演唱會所留下的票根



----------------------------------------------
差不多就是這樣
還有一部份是演唱會的週邊跟一堆海報
這個...等有空的時候再PO上來

相信有人會覺得我很浪費錢
但我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定會不惜花錢也會想去收藏這些東西

我相信等到以後年紀大了
回過頭看看自己年輕時所瘋狂過的痕跡
一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湧出吧?

就像我只要看到演唱會的票根
就會想到當時我有多早起床到演唱會現場去排隊
那種迫不及待想看到偶像的興奮感

我相信只要是有現場去看過演唱會的人
一定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

w-inds.是我第一個喜歡這麼久的團體
也是第一個讓我花這麼多錢的團體......
所以房間才全部都是他們= ="

但我覺得很值得
起碼我有瘋狂過~
起碼我有親自去靠近偶像過~


w-inds.在11月28日將會發行第25張新單曲「Everyday / CAN'T GET BACK」
而且這次還是雙主打單曲喔!!
第一次發雙主打呢~

這次將發行三種版本

初回A盤
DVD將收錄Everyday PV


初回B盤
DVD將收錄CAN'T GET BACK PV


普通盤


最近又要開始省錢啦....

-------------------------------------------

也歡迎風迷一起留言回應追風的心得喔!!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