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最近接了幾個案子

然後都是很急著要做的
而且有些東西資料我必須幫忙導演找
所以昨天跟今天上班就是在網路上找資料
 
因為導演昨天下午才寄給我需要蒐集的列表
所以我時間上也來不及一下子就全部找到
寄給導演的資料當然也是不齊全的
我想說今天再繼續找之後再寄給導演
 
老闆這個人又很愛管東管西的
叫我轉寄給他導演交代我找的資料
我轉寄給他後就是惡夢的開始....
他看過內容後就立馬打電話來說這資料不夠阿
就寄信列了一長串清單叫我隔天上班找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就在找老闆要的資料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有些資料會被老闆打槍
結果沒想到是全部都被打槍....
 
然後開始在電話裡大聲了...
下面是老闆講的 ()是我內心OS....
 
這東西別人只要花2~3小時就能完成
(對~別人辦事超~~~有效率)
妳卻要花一整天而且找出來的東西都不能用
(因為我還要找導演要的資料不是只找你要的)
我講的話妳到底有沒有聽懂?
(我很不想聽懂...)
XXX公司幾乎都是外國人妳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
妳資料找日文的對方哪看得懂 有點常識好嗎
(我要是知道上一句公司都是外國人我就不會找日文了)
還有新聞也是
妳是在網路上找的吧?
(阿不然咧...)
那根本不行用啊!! 如果找不到就去圖書館找然後印出來
(幹你老師咧 我是有時間跑圖書館逆啦!?)
等等7點再重新寄給我妳改過的資料
(時間已經6點1X分了 = = )
 
離下班不到1小時
我還得要重新找一堆狗屁資料
還得7點前寄給老闆
 
這不用想
我根本辦、不、到!!!!!
 
而且我發現我不管做什麼資料
只要寄給老闆看過後
他都是打電話來打槍我
 
已經連續好幾次下班後還這樣狂打電話
我真的收夠了!!!!
 
所以我就找資料找到6點55分
然後只改了一點點
7點準時寄給老闆
 
而且我確信他看到後會立馬打電話來飆我
所以我一下班就把手機調靜音
果不其然打來了
老娘就是不接、不接、不、接!!!!!
 
雖然明天還有一天班
我要準備來寫離職信
準時11點寄給老闆!!!
 
再怎麼心累也不能虧待自己的肚子
所以晚餐買了松屋來吃
WH-132.jpg
這是新菜單~牛肉壽喜鍋~
有夠鹹.....(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