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到晚上快六點才進公司

在這段時間裡
都是用電話問我公司有沒有事?
 
早上10點多的時候就打電話來
老闆:有沒有事?←口氣還蠻開心的感覺
我:沒事
老闆:沒事!?我昨天叫妳做的信封設計妳是弄好沒?!←突然不知道在兇三小
我:弄好了
老闆:弄好就快點寄給我!
我:好....
 
這口氣轉換比翻書還快欸!!
有被嚇到= =
 
不過這個老闆倒是不會一直對員工發脾氣
只是臉色轉換太快會嚇到就是了...
 
電話掛掉後就立馬把昨天就弄好的圖賴給老闆
總共弄了6個給他
結果他說用第3個
好笑的是第3個跟現在公司在用的感覺超級像的啊!!
唯一的差別是信封袋的顏色不一樣
 
我真心不懂老闆的品味...
 
下禮拜三跟五是節目的播出前編輯日
所以老闆叫我三、四、五上班
這樣表示....我接下來連休五天....
 
慶幸的是
今天我問老闆什麼時候會把薪水跟經費匯給我
老闆說9月份的薪水是11月才會給薪
經費的話明天應該就會匯入帳戶了
 
喔.....好喔......
經費也有1萬7左右....
可以撐一下
 
WH-107.jpg
 
晚餐是在車站裡面的餐廳
因為買回家會冷掉
所以就在店裡吃
整體還不錯吃~但就是量有點少還有點小貴...
今天是第一次吃
未來應該....不會常吃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