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今天沒當成給料泥棒(被巴)

 
老闆一進公司就給我三人份的收據
要我整理
然後又說公司的信封袋要訂貨還叫我設計....
 
硬著頭皮弄了4~5張給他看
就被嫌ダサい....重新設計....
靠...我又不是學美工設計的~"~
 
下班前已經重新設計好6張了
但我明天才要傳給他看
因為今天傳給他的話
感覺會增加自己的工作
 
是說有上班的日子
我的早午餐幾乎都是便利商店
今天在全家發現兩個飯糰才198
WH-105.jpg
可以買啊!!!!
而且還是最後一份~
 
來日本最操煩的就是吃....
每天都在想下一餐要吃什麼
每天的餐費要控制在一千塊以下
 
WH-106.jpg
  
本來以為今天老闆會匯給我上個月我墊的經費
沒想到竟然沒有!!!!
明天要去問老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匯給我
不然我真的快要吃土了....(遠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