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段考的第一天,
考的科目是:數學、商概、日會(日文會話)
數學呢...意外的有幾題自己還會算一口一a
商概呢...都選擇題,有些背過的題目答案都忘了>”<所以有些就用猜的..
日會...應該是死最慘的一科吧~”~都沒選擇題...都要用寫的也沒得猜...
不會的就空在那一 一||
慘了...等日會成績出來就好玩了...

考完試呢~就跟老大還有老三去買東西!
其實是去買我要的JUNON啦一 一a
買完後老大跟老三就去屈臣氏買”溼紙巾”。
結果一到屈臣氏,
我們老大竟然馬上手上就一包”米豆”...
我問:「妳拿那個做啥?」
老大:「當然是要買回家吃的阿!」
我:「阿妳不是要買溼紙巾= =」
老大:「啊!!!對厚!!!我忘記了...看到”米豆”就忘了!」
我:「...」
後來老大就把她手上的”米豆”很不甘願的放回原位躺好...

都買完東西後,我們的終點---肯德基!!!
因為好久沒吃”雞”了~所以我們就去吃~
原本我不太想去...因為不想看到那禿頭(店長)
(我之前有在肯德基打工過...)
但還好今天去沒看到店長~~~(爽)
而且還看到兩個我沒看過的人站櫃一 一a
不過呢,也有看到以前的同事還在~~~

好玩的是~我們吃完後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看到以前跟我還不錯的值班經理~
我就問她一句:「小姐~給虧嗎~!?」
她就愣了一下...不給!!
哈...

※小插曲※
看到客人向她點”薄皮嫩雞”的時候,
她按了一個鈴...然後向客人行”舉手禮”...
一口一a
請問一下這是蝦米情形蛤!?
不過能想到的是---一定又是上頭規定的= =
辛苦了一 一a

明天考國文、經濟、計概
唉...

じゃ..ここまで..
明日もつづく...

        涼奈より

*pic*:大塚 愛
((她的新單曲”星象儀”超好聽滴>///<改天再放成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