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比較閒一點啦~~~

 
一到公司老闆還被我嚇到....
我想說我門關得很大力啊
他怎麼沒聽到咧~?
 
我就開始做前天沒做完的收據整理....
沒多久老闆就說昨天播放的短片客戶很滿意
所以要燒20張DVD....
 
公司已經剩沒幾片空白DVD了
老闆就叫我去買= =
靠....又是我先墊錢.....
拜託你快點通過我的經費表
匯給我錢啊!!!
 
中午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今天六點就能下班了
 
於是下班後
就去買了餃子的王將
 
WH-88.jpg
 
因為明天休息
再加上六日
下星期一是日本的國定假日
所以我連休四天!!!
 
趁著提早下班
就去超市買了食材

WH-89.jpg

WH-90.jpg

我終於買青菜跟蛋了!!!
還有肉!!!
 
雖然不是很會煮
反正就全部丟一起就可以了啦(喂)
 
喔~對了~
老闆說11月中旬才會有新人來上班....
因為那個人目前在大阪
要花一個月的時間慢慢搬家...
 
嘛~~~~有新的人進來就好
起碼可以分擔工作
只是還要再等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