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第二天
沒什麼事發生就只能PO食物照

WH-91.jpg

WH-93.jpg

因為我媽要求天天都要賴她
但是我也沒啥話題可以講
所以就PO瘀青照嚇她
然後我爸就叫我要去買藥膏回來自己推...

大腿的瘀青現在變這樣

WH-92.jpg
懶得去買藥膏回來推了
就讓它自然好吧....
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是說隔壁搬來了一個台灣人
但我還沒去搭訕她
看她跟韓國人聊得蠻開心的就不好意思去打擾她們
有機會再去搭訕對方

到日本不知不覺也一個月了呢....
感覺很快卻又覺得很慢

而且我發現我的MC到日本後
就變得很準時欸....
在下班晚上11點就來報到
連休第一天就躺在床上廢一天

今天晚餐是烏龍麵

WH-95.jpg
特地還去買了青菜、雞蛋、肉片來放
看起來就很豐富了吧?
味道還可以啦...
終於吃到青菜覺得很滿足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