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點生氣~”~
原因是...
我去買早餐結果不知道今天早餐店的人是怎樣,
動作怪慢的...
講完我要什麼後,他們1、2分鐘後才開始動作一 一a
結果買完後,我就坐在車上...
(因為早上都我媽載我去學校)
我媽就回一句:都為了等妳害我沒有買早餐的時間...
我說:是早餐店的慢又不是我慢...
我媽說:阿妳不會隨便吃喔!
我心想:那為什麼妳不隨便吃?
((氣氣氣!!!))

呼...然後到教室後,
同學就拿小說、漫畫給我...
((因為我想看一_一a))
每個人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千萬不要折到書!!!”
厚...哇災哇災啦!!
(因為書都是她們自己買的)
我會好好”照顧”妳們的書的!!
我也不喜歡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弄壞...
so..分かてる

嗯...再來說到標題...
我的老天爺...
我想我這一生最恨的就是”排球”了!!
每次體育課都要考這個...
我對排球真的非常不拿手...
每次考每次都不會過~”~
唉...我還真是個排球白痴= =
((聽說我其他運動項目也挺爛的...||))

還有還有...
今天...應該不能說今天啦..
早在兩年前就已經發現”國文老師”會看人而改成績...
只不過今天再度發生還是很不爽一”一
為什麼呢?
因為要交”國文習作”
所以就要將國習寫完..
我真的覺得寫得再用心也沒用...
永遠都拿不到A+

說實在的我覺得那些拿到A+的人
少部份字真的是很好看...
但某些部分的字覺得...不會很好看阿!!
我覺得其他人寫得字都比那些拿到A+的字好看多了...
偏偏其他人也只拿到A或A-...
這不是看人改是什麼?
我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國文老師~
您教我們做人要正正當當...
那試問您呢??
您改作業有真正”無私”的改嗎??

真的對這種老師很感冒一”一
還好快要遠離了...
(眾:聽說還有半年又多一點...)
(涼:呃...反正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今日はここまで。
明日もつづく...

        涼奈より

*pic*:w-inds. Day 會員生日卡
((聽說台灣會員的生日卡,日方還沒寄到台灣一口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