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69.jpg

發現放假就是PO食物照XDDD

WH-70.jpg

餅乾是老闆A拍攝現場的
又分給我的...
 

WH-71.jpg

然後晚餐煮了兩人份的烏龍麵加海鮮湯底
好久沒吃蔬菜的感覺...
本來想買顆高麗菜
但是都好大顆....所以我放棄買了....
 
在還沒來日本前
就聽說日本麥當勞早餐有賣鬆餅堡還蠻好吃的
所以星期日一早就去買回家來吃
WH-72.jpg
嗯~~~真的好吃欸!!!
但是蘋果派就沒台灣的好吃....我覺得
 
然後今天就是9月的最後一天
我把累積的收據全部倒出來
算算這個月用了多少錢
 
WH-73.jpg
 
哇....將近十萬日幣欸...
如果加上房租的話就是16萬了....
不過應該不太準
因為剛到日本的這段時間
採買了不少日用品
 
生活花費大概要10月開始算才比較準確....

WH-74.jpg

晚餐吃超市賣的蛋包飯加牛肉可樂餅還有速食湯包
因為在台灣的時候
習慣每餐都有湯的關係
所以來日本後也是一樣
每餐希望都能有湯XDDD
 
下禮拜上三天班~
比較痛苦的應該是星期二....
因為要穿套裝跟老闆一起去參加大型活動
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了....
 
是說颱風雖然來日本
但我這裡沒什麼感覺耶....
頂多雨大了點
 
希望這颱風對日本不要造成太大的災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