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多天的雨

今天終於放晴啦~~~
 
WH-66.jpg
 
由於今天是節目拍攝日
所以一早9點半就要到公司
老闆確認好器材跟道具箱後
就先到現場去了
 
不過因為還有一個器材要我去租借店拿
所以我11點才從公司出發
那間租借店跟我家同一條線耶...
頓時很想直接回家(喂)
 
到租借店前還得爬一大段坡道....
今天太陽又好大
本來已經轉涼的日本
又變熱了...
 
拿到器材後就趕快前往拍攝現場
1點就要用到了
但我1點5分才到
而且一到現場之後馬上就用到了
真是好險啊....
不然又要被老闆唸了
 
今天拍的是演歌節目
而且有兩位大牌演歌歌手一男一女
跟一位資歷尚淺的男性新人
兩位大牌印象中都有登上過紅白的樣子...
 
男生大牌歌手是個有趣的阿公←今年69歲了
我到現場的時候剛好輪到他彩排及正式拍攝
我拿的器材就是要給他放的吉他架
 
阿公才剛彩排完正打算要休息一下的時候
導演就說正式來囉!!!
阿公:蛤?!這麼快就正式拍喔? 好突然捏!!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在笑XD
 
順利拍完後
緊接著就是要拍談話部分
開拍前導演先跟主持人跟來賓們開會RUN劇本
這邊阿公也很好玩
因為導演講很快
阿公找不到內容在哪
導演:在第10頁
阿公:怎麼這麼快!!!難怪我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哈哈哈哈~~~~
 
拍攝談話的時候
阿公還是發揮他幽默的一面
還順便玩弄(?)一下攝影師XDDD
應該是攝影師先玩弄阿公
阿公就反擊回去XDDD
 
拍完談話部分後
最後就是拍女生大牌歌手的歌曲彩排及錄製
錄製完就收工了
 
這段時間老闆叫我跟同事去旁邊餐廳用餐
拍攝地點好像是大樓裡面的高級餐廳
所以提供的餐點好好吃啊~~~~
因為我們要快點吃完去收東西
所以來不及拍照片....
 
吃飽後回到拍攝現場
那裏的吧檯服務生請我們喝特製飲料
我不知道叫啥名字
WH-67.jpg
總之看起來很漂亮又精緻
裡面有珍珠跟草莓還有奶油(?)
稱不上好喝...而且珍珠好硬...
 
吧檯服務生問我們是台灣人嗎?
因為現場加我總共三個台灣人
他就說想知道我們喝過的感想
呃....怕傷他的心....
只好說好喝....
 
他還問說台灣的貢茶很有名
我們說那是在日本很有名
台灣人很少喝貢茶
因為台灣有太多手搖飲店可以選擇了
 
喔~~~~說到我好想喝清心、50嵐喔~~~
偏偏這兩家還沒來日本開分店...
但要是開了我也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常常喝吧
 
收工後回到公司
老闆請另一位已經離職的同事
去幫我還租借的器材
然後就可以下班了
 
沒多久老闆也離開公司了
我就留在公司處理老闆的網拍....
明明就是要等對方收到貨我才能回信
老闆卻一直打電話跟用LINE叫我回信
我是要回給鬼唷....
 
然後昨天寫的工作日誌
老闆一早就改好放在我桌上
我真的有種回到學校的感覺
因為上面老闆用紅筆訂正我的日文XDDD
 
他叫我寫工作日誌的原因
也是為了要訓練我的文章寫法跟文法
我今天還是被他唸日文很奇怪...
總覺得被他這樣訓練後
日文口說就能突飛猛進了.....吧?  
 
過了下午5點多
老闆打電話來問我還有沒有事?
我說沒事了 黑貓該來收的都收走了
老闆那沒事的話今天就6點下班吧 因為有拍攝所以也辛苦了
 
喔耶~~今天真的是快樂星期五~~
回到家附近的超市買晚餐及明天的糧食後
結束看似很累但其實也還好的今天XD
 
WH-68.jpg
 
對了....不得不說....
我家老闆真的很精打細算
怎麼說呢?
拍攝現場一定都會供應茶水及點心
然後一定都會有沒吃完跟沒開過的食物飲料
老闆就叫我們全部
你沒看錯
就連已經開過的飲料寶特瓶
他也叫我們帶回公司去....
 
金牛座真的有這麼省嗎....
我家老闆是金牛座的
車牌號碼還是他的生日
以上是我無意間發現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