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日本遇到颱風

風超級大的 風聲大到睡不著
 
結果隔天一早天氣超好!!!
萬里無雲就是指這張照片!!!
而且又好熱....
WH-75.jpg
 
本來以為星期一去公司不會很忙
沒想到一到公司老闆就已經坐在那了
他吩咐好準備給我做的工作後就出門了
 
早上先去公司附近的合作公司交請款單
老闆叫我騎腳踏車去五分鐘就會到了
但我沒去過的地方又叫我騎車
我覺得很可怕....所以我還是靠雙腳過去....
 
完成後就回公司繼續做其他工作
然後接近三點的時候
發現我經手的網拍出問題了....
只好趕緊向前同事求教
但她也救不了我...因為這問題她沒處理過...
 
於是我只好頂著一定被老闆念的風險去跟老闆報告
可想而知....被念很慘...
當下覺得很煩很阿雜
明明網拍就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
就只因為老闆無聊玩的網拍而搞得心煩
 
事情目前是暫時解決了
但可能我自己要負擔一筆費用....
唉...薪水都還沒領到又要付其他支出....
 
然後我以為可以準時下班
但老闆為了隔天的大型活動在外奔波
我在公司都已經準備好隔天要用的東西了
卻還得等老闆印好流程表回來
叫我裝訂、美化它...
就加班到晚上9點半了...
 
本來已經想好晚餐要吃什麼
卻因為加班我只能吃便利商店...
 
WH-76.jpg
 
不過全家賣的麻婆豆腐蓋飯
比超市賣的還好吃欸!!
價錢只貴一點點
右邊那瓶是老闆給我的蔬菜湯
番茄味有夠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