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在網路上看到ONE OK ROCK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而且還是在12月7日 我生日這天!!!

我想把這場演唱會當成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IMAG0580  

 

但票真的很難搶....

當初賣票的時候

我站在7-11 ibon前面

點都點不進購票網頁......

幸好朋友有順利搶票

於是可以順利的去看演唱會!!!!

 

這天我跟朋友差不多晚上快七點才到新莊體育館....

(因為想說是看台區 時間快到的時候再進場)

在網路上知道有辦慶生的應援活動

但是因為比較晚到會場

所以沒有拿到應援的手幅

 

搖滾樂團的演唱會跟偶像團體的演唱會

感受完全不同呢!!!

光是歌迷就差好多

搖滾樂團可以看到很多男歌迷還有情侶歌迷XD

偶像團體的話就幾乎都是女歌迷 男歌迷就佔少數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座無虛席的演唱會!!!

這是還沒進場完的照片....

IMAG0572  

 

這是安可前的照片

IMAG0578  

搖滾樂團歌迷的力量真的很壯觀!!!!

 

├題外話┤

這次看台區的位置

跟我當初看w-inds. ageha演唱會時一樣耶XDD

 

演唱會歌單(轉自臉書)

01 Introduction~Where idiot should go~
02 Ending Story??
03 Deeper Deeper
04 Nothing Helps
05 C.h.a.o.s.m.y.t.h.
06 Let's take it someday (Unfinished)
(搖滾區欄杆撞倒 粉絲受傷 演唱中止)
07 Notes'N 'Words (Acoustic)
08 Let's take it someday
09 じぶんROCK
10 Clock Strikes
11 Be the light
12 Interlude (Guitar Bass Drum Jam Solo)
13 Liar
14 アンサイズニア
15 NO SCARED
16 Re:make
17 完全感覚Dreamer
18 The Beginning
Encore:
19 Wherever you are

 

其實有些歌我沒有聽過...

但我想聽的歌都有聽到~

我覺得ONE OK ROCK的歌有種魔力

就是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會跟著節奏點頭XDDD

 

接著來聊一下發生的小插曲....

 

在意外(欄杆倒下)發生前

主唱TAKA為了下一首歌的進行

所以請搖滾區的歌迷蹲下

等他喊3.2.1後再往上跳

 

當音樂一下的時候

意外就發生了.....

 

其實當下我還狀況外

因為音樂突然就停了

接著就看到主唱站在中間

有點傻掉的表情

然後工作人員就全都往欄杆前面過去

 

原來是因為前面的護攔整個垮掉

因為這個突發狀況

導致演唱會暫停

工作人員馬上問有沒有歌迷受傷?

 

※插曲中的插曲※

因為當時的狀況蠻亂的

工作人員問:要是有人受傷的話 麻煩周遭的歌迷幫忙舉個手!! 通知工作人員!!

突然有個宏亮的聲音喊著:有人受傷的話 舉個手!! 傳到前面!!!!!

當下全場安靜....只有他一個人的聲音XDDD

根本就不用傳到前面了阿XDDD

然後全場歌迷給那位男歌迷掌聲!!!

 

回到正題

OOR的團員就坐在舞台上

等著工作人員處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況....

 

通常這種事要是發生在偶像團體上面的話

團員應該會傻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OOR的團員卻是一臉淡定的坐在舞台上

而且吉他手還彈起吉他來了...

我覺得應該算是在安撫歌迷的情緒吧(?)

接著主唱就唱起了 Notes'N 'Words 這首歌

竟然是以這種方式讓我聽到這首QAQ

 

唱完這首歌之後

主唱TAKA:大家沒事吧?

歌迷:(比著OK的手勢)

TAKA:真的很抱歉 發生了這樣的事...

好像在台灣都會這樣呢 因為你們實在太熱情了!!

但希望大家不要受傷~好好的跟著我們一起HIGH吧!!!

 

TAKA先用英文講

然後再用日文講 

幸好他不是全部用英文對話

用英文講的話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講啥....囧...

 

意外處理完畢後

演唱會就接著進行下去

 

到了MC時間

四位團員都用中文講喔!!!!

 

貝斯手:大家好!!! 我是良太(我不知道他名字的漢字是不是這樣..囧)

請跟我們....

請跟我們....阿咧?!(這裡超可愛的XDDD)

請跟我們一起HIGH!!!!

 

其實我聽不太懂吉他手講的中文(被巴)

但他後面還講台語"水唷!!""丟蝦!!!"

 

鼓手一開口就說:滷肉飯好好粗!!!!!!

(哈哈哈~~怎麼不是小籠包?)

 

主唱也用中文講了一句話

我聽第二次才聽懂他講什麼

主唱:請你們一七拉哭

台下:?????

主唱:請你們一七ROCK

台下:???????

主唱:阿咧!? 這句我學很久了欸.....

請你們一起ROCK!!!!!

台下:?????????(其實還是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DD)

 

主唱也有說到今天是吉他手的生日

只是因為歌迷最後要給吉他手驚喜

所以當下的反應蠻安靜的XD

 

到了安可的時候

幾乎搖滾區的歌迷都舉起了慶生手幅

那畫面真的很壯觀!!!

看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只拍了舉起一部分手幅的照片

IMAG0576  

來不及拍全場舉起手幅的照片....

總之用想像的話

就能知道有多壯觀了!!!

 

團員們一走出來

TAKA馬上指著台下

吉他手TORU也說"好厲害!!!!!"

 

吉他手:這是我度過最棒的25歲生日!!!! 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突然台下往台上丟了一捲東西

我以為吉他手會把它打開看呢...

可惜他直接往旁邊放著

 

安可曲是Wherever you are

這也是我認識ONE OK ROCK的第一首歌

全場大合唱呢!!!!

 

尾聲

TAKA:一定會再回來台灣開演唱會 希望到時候能再見到大家!!!!

 

接著他們就瘋狂的往台下丟東西....

水瓶、毛斤、鼓棒

甚至還拆新的鼓皮往台下丟!!!!

 

貝斯手是最會丟東西的XDDD

他起碼往台下丟了超過五瓶的水= ="

 

==========================

整體來說是場很棒的演唱會

也讓我見識到搖滾樂團的力量

四位團員都很可愛XD

 

主唱TAKA的表情超級豐富的

而且"彈跳力"超好!!!! 跳超高的!!!!

途中還倒在地上裝死.......

 

貝斯手是一直狂甩他的秀髮XDDD

吉他手也是瘋狂的點著頭

我好好奇鼓手鼻子上的東西(喂)

 

未來ONE OK ROCK要是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

我一定要再去!!!!!!

現場聽搖滾不HIGH都難啊!!!!!

 

很開心能跟吉他手同天生日XDDD

 

是說

我還自己推特給

w-inds.這次演唱會的樂團貝斯手

跟他說我生日(噗XDDD)

沒想到他回我"生日快樂"

HTC  

完了.....

根本就是完全掉進去他的坑了XDDD

 

謝謝大家在臉書還有噗浪上給的祝福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