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這年感覺過得很快

 

尤其是4月12日

辭掉在HTC做了兩年半的工作之後

時間過得更快...

 

而在今年5月

第一次出國

第一個國家就是日本

就是為了已經喜歡13年的這個男人

千葉涼平

145

 

今年w-inds.重點放在三人各自SOLO的活動

 

慶太出了SOLO單曲、專輯及個人的巡迴演唱會

涼平則是DANCE SHOWCASE-The Shot

龍一跟從小一起長大的Ryuki及好朋友Leo組成樂團-All City Steppers

 

IMAG0035

 

5月份是涼平The Shot的第一場公演

第一次日本看到涼平的表演

感覺跟在台灣完全不一樣

非常的興奮!!!

 

當然也去了日本迪士尼樂園

這次是去迪士尼海洋

IMAG0051

希望還有機會去迪士尼其他兩個主題樂園

 

緊接著

8月!!!!

沒想到涼平The Shot竟然出了追加場.....

而我自己也沒想到會衝動的再衝去日本看.....

 

IMAG0287

擦過我指尖的親筆簽名板!!!!!

 

這次去了龍一姐姐經營的わかば吃飯

IMAG0295

穿黑色T+牛仔短褲的就是龍一的姐姐

 

10月最讓人驚嚇的消息

就是橘慶太跟松浦亞彌結婚的事了

 

當下看到

我的反應是"哎唷!!一定又是假的!!都傳多久了!!"

結果沒想到下一刻

慶太就發表了官方聲明證實了結婚這件事

 

我沒想到他的對象會是松浦亞彌

也沒想到他們從彼此出道以來就一直交往到結婚

雖然當中分分合合過很多次

 

雖然有被嚇到

但最後還是祝福他們能夠永遠幸福

畢竟能維持12年的感情

真的不容易...

 

從4月辭掉工作後

一直到11月都是處於...在家當米蟲的狀態=.="

 

利用出社會工作兩年半以來賺的錢

讓自己5月跟8月可以跑到日本看男人(小聲說)

 

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

也去整理了門面-牙齒

從小到大我的牙齒一直都很醜、不好看

再加上曾經也因為牙齒

而受到人身攻擊....

 

現在基本該補的牙、該拔的智齒

都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矯正牙齒之路

醫生說我至少要戴三年以上的矯正器.......

只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這也是2014年的新目標吧!!!

 

在這中間

也是有在找工作...

 

然後.....

11月.......

我又跑到日本去看男人了......

這次是看三個男人

 

w-inds.第一次的冬季巡迴演唱會

IMAG0516

 

我根本沒想到自己在這一年裡面會出國三次......

 

瘋狂嗎?

我覺得不算瘋狂

 

我認為存錢就是為了滿足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然努力工作賺錢、存錢是為了什麼?

如果沒有目標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工作是為了什麼....

 

在11月出國的前夕

順利的找到了在旅行社的工作

 

這是一個我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

所以自己也很害怕.......

 

而且剛好在涼平生日這天

進來現在這間公司上班....

 

這份工作至今已經做一個多月了 

還有很多事情不是很清楚該怎麼處理

雖然這份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但說實在的

這間公司不是能久待的地方........

問題主要是出在老闆身上

 

我想自己頂多也只能撐到過年吧

在一個脾氣爆燥、三不五時就拍桌子、摔椅子、摔東西

甚至對著員工破口大罵的老闆

在他底下做事

精神不崩潰都難 

 

我終於知道這個職務的流動率

為什麼會這麼高了(嘆)

 

まぁ.....再撐一個月吧!!!

 

今年就要結束了

 

新年新希望

能夠遇到一個好老闆、找到一個好工作、邂逅一個好男人

每年都能出國看男人就更棒了!!!!

哈哈哈哈哈~~~~~~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良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