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決定出國去日本
一方面是辭掉做了兩年半的工作
一方面也是因為剛好涼平有SOLO活動的關係
 
從當初的猶豫到底要不要衝到日本去看涼平
到最後也因為很多朋友都說
這次有機會當然要去!!!
這次不衝動點 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於是我就請朋友幫忙抽票
雖然抽票結果出來時
一張都沒中.....(淚)
 
但要謝謝朋友的日本朋友讓票
才能讓日本之旅成行
 
於是就決定了
5月3日~7日的日本五日遊

====================================
 
2013.05.03
 
我是坐早上10點從台灣桃園-日本成田的飛機
因為還有跟其他兩位風飯同行
約早上8點在第二航廈的日本航空集合

結果我早上6點40分就到機場了....
 
過沒多久
兩位風飯也抵達了
辦好登機手續後就入海關
 
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的關係
所以整個就是超級興奮!!!
 
很巧的是
還跟另外一位也是要去看涼平的風飯同一班飛機
 
然後大家就在等登機的時候
閒聊了一下
 


上飛機囉~
 
到了成田機場後
就去找能坐到旅館的電車
好不容易找到了
結果卡在日文單字...囧...

因為她說她聽不懂我們講的意思
我們三個就在站務員前面一直在想那單字怎麼講
最後站務員竟然就用中文爆出一句"說中文也可以"
.................................
妳會講中文不能早點說嗎!?
感覺被她看笑話= =
妝畫得有夠嚇人的歐巴桑.....


 
終於買好票了.....

我們是坐Skyliner到日暮里
再坐山手線到大塚的旅館


 
Skyliner的車
空間超大!!!
 


差不多四點多到旅館

房間不算大 




行李箱放兩個就沒啥可以走動的地方了....

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到原宿竹下通去逛街
還跑到了賣生寫真的店
竹下通雖然很多生寫真店
但有賣阿風的店只有一家
其他全部都在賣傑尼斯的(昏)
 
然後這裡的服飾店賣的種類
多到數不清...
看得我眼好花XD

而且走在日本的街頭
就能看到好多帥哥(流口水)
應該是說日本男生比較懂得穿衣吧~
所以感覺每個都好帥....
 
不過也有看到"癡漢"跟"街友"........
 
逛完竹下通後
我們就到渋谷去
想說找練舞室

在找練舞室之前
先去表參道
為了找一間店
用導航找了超久...
還是找不到
帶我們繞了一大圈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沒有賣想要的款式
因為在另一家店才有....
只是日本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8點....
  
決定之後再去另一間店找
因為走到腳超痠
後來就招了計程車
直接載我們到練舞室附近

不過司機也是用導航
結果還找不到一口一|||

結果一下車
我一抬頭就看到"Star Light"的招牌

這告訴我們以後找店
不要用導航
用嘴巴問比較快.....

一到練舞室
樓下站了兩個舞者(應該是吧)
一男一女站在樓下抽煙....
 
我們假裝路人走過去
順便看一下練舞室裡面有沒有人



  
這時候其他兩位風飯看到"疑似"涼平的人影
但也不確定是不是....
又怕被發現是歌迷
所以我們就走遠了.....
之後再走回來的時候
樓上的練舞室裡的燈已經關掉了 
樓下也沒有人了
所以我就拍了一張正面照
 


之後我們就去找地方吃飯~
 

 
我記得我好像點...醬油拉麵吧
是說....有夠鹹啊!!!!!!
   
之前就有聽說日本的拉麵偏鹹
但沒想到這麼鹹....

吃飽後
就去逛渋谷的藥妝店

我發現ARASHI代言好多藥妝喔...

一下看到松本潤


一下又看到二宮和也


然後走到這裡109

 
沒多久前這裡還掛著橘慶太啊!!!!!!

逛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準備坐電車回旅館了
 
不過渋谷車站還是很多人....



回到旅館打開電視
就看到.....天氣姐姐XDDD



這部我還沒看
所以不太懂在演什麼.....



這天走的腳超痠!!!
第一天就走好多路....
 
所以一定要貼這個

 
貼好後
就睡覺嚕

結束日本追風行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