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30
送機



這天超級早就起床了....
凌晨4點....(倒)

然後早上六點多到飯店等w-inds.
他們是搭早上8點55分的飛機

大概快八點才從飯店離開
坐保母車到小港機場

我們在等的時候
有一對中年夫婦跟我們一起等

阿姨:妳們在等誰啊?
飯:日本藝人
阿姨:喔~很帥嗎?
阿姨的老公:有我帥嗎?!
飯:當然!!
阿姨:喔~那我也要看~

哈哈哈XDDD

慶太這天穿好花的外套喔一口一"
有跟歌迷揮手~
涼平則是依舊戴著帽子
龍一戴著墨鏡穿得很像黑道老大XDDD

一路上兩台保母車
我一直以為龍一是坐在後面那台
因為影子超像龍一的
結果那台是舞者坐的(噗XDDD)

到機場後
舞者們先從保母車下車進機場
接著才是w-inds.

他們以非常快的速度進去
我根本完全拍不到(淚)

看到這個才有種"他們離開了~"的感覺...


短短的三天兩夜追風之旅
也在這一刻畫下句點嚕........


=====================================================

追風花絮

這是我第一次跟親友包車
但請放心
我們不是跟保母車的嘿!!!

司機大哥人蠻有趣的
他載我們到會場外的時候
剛好阿風在綵排
然後司機就問說
司機:妳們追的這團是女的喔?
飯:不是啦!!是男的
司機:阿聲音怎麼那麼像女生?
飯:這是特色啊~

還有司機用無線電在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他們的綽號好多XD
有米老鼠~唐老鴨~大象老闆(?)~
車隊老闆還叫"寶寶"呢~
但是他長得很.....漂泊= =+
就是.....浪子(被巴)

28日握手會
天氣不是很好...地上都是溼的


那天在等排隊進場的時候
聽到有人說在大廳看到慶太在閒晃
然後還不會按電梯XDDDD

我是167
還有其他親友拿到的號碼牌


飯店內握手會的電子通知看板




參加完握手會在會場拍的紀念照(?)


還有歌迷跟CIRCUS合照呢~


接下來這段就有點小尷尬了.....

因為我看到大好人正好在飯店門口等車準備回台北
然後我想說偷偷拍一下
沒想到他突然回頭還對到我鏡頭!!!!

被抓包的證據.....


後來其他風飯就上去
問大好人能不能簽名
大好人當然說OK囉!!!



然後就有風飯問他是特地下高雄主持w-inds.的握手會嗎?
大好人:對呀!! 因為是w-inds.我才特地下來高雄的
    因為也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有沒有揪甘心ㄟ!!!

晚上的時候
我跟其他歌迷經過一間中式餐廳
我說"好想吃這個喔~價錢也不貴耶~~~"
翻了翻菜單就離開了

結果沒想到道產子就是吃這間餐廳(倒)


如果還有機會來義大的話
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好吃到涼平請主廚出來當面向他道謝XD

在另一間日式料理餐廳吃飯時拍的照片


天氣變好了呢~
演唱會那天一定是大晴天!!

然後在"皇樓"等道產子出來的時候
看到的電子看板XD


道產子從餐廳出來的影片請到我的FB觀看喔@@
或加入社團"涼風小站"也能看到
(在搜尋打"涼風小站"就找得到了)

29日演唱會結束
我們從大草坪狂奔回飯店
想說要等阿風回來
結果沒有等到阿風
反而等到了CNBLUE.......

而且CNBLUE還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們呢XDDD
他們應該想說怎麼有歌迷站在這等
CNBLUE的團員也很親切的對我們揮手
然後鄭容和還很可愛的對我們說"我愛泥棉~"
哈哈哈~超可愛的XDDDD

後來保全說沒有藝人了~他們都回飯店了~所以妳們也回去吧!!
蝦米?! 所以阿風也早就回來了?!

好吧....
於是乎
我們就在飯店內又逛了一下
然後有遇到舞者呢!!

他們在飯店自助餐餐廳吃飯
只是我們沒有想到阿風也在裡面.....
因為他們的餐點都是舞者幫他們拿的
難怪我還納悶為什麼看到舞者拿手機在拍食物呢
原來他們在餐廳辦慶功宴

說也奇怪
這幾天我都是看龍一看得最清楚.....
反而是都看不太到涼平QAQ

之後我們就在飯店外等司機來載我們回民宿
我就無聊拍拍照XD

這是阿風住的飯店


w-inds.應該是住這一面@@
從慶太部落格上拍的照片角度.........


另一面


摩天輪好漂亮!!!


演唱會的會場(從飯店角度拍的)


還有在逛購物中心時
看到的混血兒妹妹~好可愛喔>/////<


追風花絮就到這裡結束!!!!!!(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