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4
Dance Showcase
The Shot


在進到會場前
工作人員有發活動的DM
還有一張問卷調查表

進到會場就先找位子
我坐在第五排右邊
算很前面
整個視野蠻清楚的

沒多久燈光就暗了
表演正式開始!!!!!!!!!!!

================================
一開始有鐘聲響起
就像學校的上下課鈴聲

接著布幕拉起
播放影片....

出現小孩子在玩耍的影片
小涼平:KENZO~十年後再見吧!! 絕對要再見面喔!! KENZO~
小KENZO:涼平~~

接著切到涼平坐在移動的車上的畫面
涼平:又是夢到小時候的夢啊~

然後影片就切到涼平坐車回家的自家門前
涼平就戴著墨鏡
一付"超級巨星"的跩樣(真的很跩!!!)走下車
 
打開車門後就將場景拉到舞台上
(舞台有做一道假門)
打開門後
超級巨星涼平就梳著油頭
穿著跟"賭神"很像的白色西裝加黑白領巾帥氣登場!!!
(表情依舊超級跩!!!!!!!!!!!!!!)

舞台上就瞬間出現歌迷、記者、路人的舞者們
對著涼平拍照、要求握手、擁抱跟簽名
 
涼平就在這時把簽名板往台下丟!!!!
熱騰騰的簽名啊~~~~~~好想要QAQ
(這時他站在舞台左邊...我在右邊連邊都摸不到....) 

接著走到右邊
從舞者手中拿走玫瑰花往嘴巴親親一吻
再度往台下丟!!!!
而且還是我這個方向!!!!
可惜我手不夠長...被旁邊的日飯搶去了....

時間突然被暫停
只有涼平可以動
其他人都是暫停狀態
 
涼平就拿著記者們的相機自拍(超可愛的!!!)
然後對著被暫停的舞者們亂搞XDDD 
之後對著台下觀眾放電
就打開門進去後台了

場景切換到街頭
KENZO登場!!!
這時還有一位拿著麥克風的人
是位BEAT BOX很厲害的人
 
KENZO就隨著他BEAT BOX的節奏跳著舞
這邊的表演很精彩
隨著節奏開始舞動身體
 
當中也有搞笑的地方
像是坐下去的時候有類似"放屁"的聲音出現XD
 
BEAT BOX發出"哇屋~~~~"的聲音
KENZO最後還做出超性感的動作XDDD

當中有做出手上很像有一顆球的舞步
還有彈貝斯的動作

總之兩人配合的超棒!!! 
POPING超讚!!!
不愧是世界冠軍!!!

接著show-hey、YU-TA還有一位我不知道名字的舞者登場
KENZO手上拿著小時候跟涼平的合照
三位舞者跟KENZO擦身而過的時候碰撞到對方
還把照片揉成一團丟在地上
三個人把KENZO圍起來不讓他走
把KENZO打倒在地上

接著配合著BEAT BOX的節奏
KENZO反擊回去
還有慢動作的模式(超好笑)
這邊就是雙方用舞蹈的方式打架
 
KENZO跟舞者們打架打贏了
正當舞者們想要再度打回去的時候
警車的聲音出現
三位舞者就落荒而逃
KENZO拿起被揉成一團的照片看了一下
就退場了

場景切換到涼平的家
有掛著自己的海報(超帥的海報!!)

涼平打開門後
穿著白西裝加黑點領巾
進門後就將外套、領巾脫掉掛起來

坐在沙發上
像是在回想著現在的自己
表情非常....不像他......
就是演技!!!

接著走到掛有他的海報的鏡子前面
突然將海報扯下
對著鏡子跳舞

有摸著胸的動作
跟涼平平常的舞風不太一樣
應該是跟某橘學的舞步XD

然後有三位穿黑衣的舞者跟涼平一起跳舞
黑衣舞者就像是影子一樣
一直跟著涼平
接著拿出繩子套住涼平
不讓涼平掙脫
 
涼平邊掙扎邊跳著舞
雖然襯衫裡面還有穿著吊嘎阿
但似乎紮的不夠緊
所以有看到涼平的小肚肚
但是他真的好瘦啊!!!!
我都看到他的排骨了.....
 
掙扎之後
還大喊了一聲
"啊~~~~~~~~~~~~~~~~~~"
這聲叫到我的心都揪緊了.........
感覺就像是他ㄍ一ㄥ很久的壓力
一次全部吶喊出來

這裡的涼平讓人看到不同以往的另一面

場景換到小時候

背景是涼平的聲音
"十年前的某一天"
"我和KENZO小時候都會在放學後"
"到附近的公園玩耍"
"直到那一天"
"我和KENZO就踏上各自的道路"

"十年前的那一天..."

這裡是小舞者登場

當中只有一位女生小舞者
她的BREAKING超強啊!!!!!!
地板動作很俐落
 
還有一位小舞者
應該是國中生吧
頭轉好厲害!!!!

這邊就是小舞者們開心的跳舞
跳完後...

(以下對話不一定完全正確...大概打出的對話)

小KENZO:要來我家嗎?
小涼平:嗯!!!

這時涼平的媽媽出現
(我以為是戴著假髮的男舞者...後來確定是女的(被巴))

涼平媽媽:涼平!! 你要去哪裡?!
小涼平:我要去KENZO家玩
涼平媽媽:不行去!! 你不可以在這種地方玩
小涼平:欸...為什麼
涼平媽媽:你是要當大明星的人啊 要學會很多才藝
小涼平:蛤...可是....
涼平媽媽:所以走吧
小涼平:不要!! 我要跟KENZO玩!!

涼平媽媽就走到另一邊對著小KENZO說話

涼平媽媽:KENZO 涼平接下來是很重要的時期
要學很多東西 將來是要當大明星的人 所以阿姨說的你懂吧?
小KENZO:我....
涼平媽媽對著小涼平說:走吧 要遲到了
小涼平:不要!! 我只要跟KENZO在一起
涼平媽媽:就說不行了!!
小涼平:不要!!! 我不要!!!!
涼平媽媽:走了走了
小涼平一直喊著KENZO~KENZO~~
小涼平:KENZO 我們十年後在這裡再見!! 絕對要再見!! 約好了喔!! KENZO~~~
小KENZO對著被媽媽拉走的小涼平喊著:涼平~~~~

場景換成十年後約好見面的地方

涼平來到了約定好的地方
一出現就被人包圍了
一樣是被要求簽名、拍照
 
KENZO也來到了這裡
但因為涼平被包圍
所以兩人就這樣錯過了
但是KENZO不小心把照片掉在地上了....

場景換成中間襬著一面鏡子
旁邊是涼平跟KENZO各自的家
兩人對著鏡子跳著一樣的舞步
(這裡的背景音樂好好聽~~~~)

跳完後
涼平坐在沙發上
看著之前KENZO不小心掉的照片
決定自己去找KENZO

場景換到涼平家
涼平把台下當成是鏡子
一下整理頭髮、一下摸著下巴
這裡超可愛的>/////<

涼平戴好墨鏡跟圓帽
穿著自以為完美的變裝服後
往門口走去打開門
瞬間啪啪啪啪(快門聲加尖叫聲)
他就馬上把門關起來
迅速的把身上的墨鏡跟帽子往旁邊丟

找下一套服裝
拿著兩套在身上比
突然出現"水手服"
涼平的表情超驚嚇的啦XDDDD
馬上把水手服掛回衣架上

接著穿著風衣戴著他常會戴的眼鏡跟扁帽
帥氣的再度往門口走去
門一開依舊是啪啪啪啪跟尖叫聲
又馬上把門關起來XD

之後又迅速的把身上的配件往旁邊丟

然後拿到"悟空服"
穿在身上
還有下半身的褲子
涼平就在觀眾面前拉下他褲子的拉鏈啊!!!!!!!!!!!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裡面的內褲是什麼顏色(喂!!!))
 
後來涼平還把掛衣服的架子整個拖到舞台前
想說擋住應該就看不到了
而且還問觀眾
"看得到嗎? 應該看不到吧?"
 
我想說他該不會真的要當眾換褲子吧!???
拜託...他是千葉涼平耶!!!
惜肉如金的他
怎麼可能當眾換褲子....

所以涼平是直接套悟空服的下半身
然後還帶著金箍棒
就往門走去
還響起七龍珠的歌XDDD

因為還是被認出來
所以不死心的涼平
就拖著道具箱
拿到魚帽子就往頭上一戴
還掛著粉紅色的毛毛在脖子上
拿著卡拉OK裡面助興的沙鈴
跟著音樂搖XDD

最後拿到小鬍子
貼在嘴唇上
就往門口走去
打開門
嗯?
沒有啪啪啪啪跟尖叫聲了!!!

涼平就對著觀眾比OK的手勢
關上門走去後台
然後再度打開門
對觀眾們比讚的手勢
關門換場景

這時影片播放著
涼平嘴巴上貼著鬍子以手刀的方式
迅速奔馳在練舞室附近的街道
超級好笑加可愛的啦!!!!!

背景音樂很像名偵探柯南
螢幕上還有日曆
一天一天畫著X
 
然後涼平跑到練舞室
還在門邊偷看
剛好Lead在裡面
就去問Lead三人有沒有看過KENZO
Lead三人還都穿格子裝咧XDDD
他們三個就用手勢表示沒看過
涼平就很失望的走了
Lead還比著涼平的假鬍子XD

場景換成街頭

涼平走在街上
這時很多舞者
還有show-hey、yu-ta跟另一位舞者出現
接著就開始尬舞了
 
涼平很帥的BREAKING舞蹈!!!!

跳著跳著鬍子掉了!!!
 
周圍的人就認出是大明星涼平!!!
涼平問他們有沒有看過照片中的人(KENZO)?
但是大家都表示沒看過

此時之前跟KENZO尬過舞的show-hey、yu-ta跟另一位舞者
跟涼平表示有看過KENZO!!!
 
涼平就跟這三位舞者一起去找KENZO

布幕降下

==========中場休息15分鐘===========

鈴聲再度響起
布幕拉起

這時出現一片黑暗
手電筒出現
三位舞者跟涼平拿著手電筒
背景音樂是頑皮豹XDDD
 
他們拿著手電筒配合著音樂照自己
涼平還做鬼臉~超可愛~
三位舞者也很會演~

然後就各種被嚇到的表情
 
找到電燈的開關
他們就伸手去開電源
突然被電到XDDD
  
這邊超好笑!!!!!
   
除了拿手電筒之外
還拿了LED燈做出電子風的舞蹈
蠻特別的
 
接著背景音樂換成一個女生用喘息的方式說話
一直YEAH~OH~YEAH~~~之類的XD
然後涼平就被拉進布幕後面換衣服

這時場景變成夜店
女舞者穿超辣!!!!
涼平想看又不敢看的眼神超可愛~
站在舞台上跳舞

因為是在夜店
所以裡面很多奇怪的客人
涼平跟show-hey他們三個
不小心打擾到黑道老大
接著就開始追逐戰

布幕降下一半
只看得見下半身的舞蹈
這邊蠻特別的呈現方式

就看他們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偶爾會跑到台前來XD

接著還有像是美國在訓練兵的時候
訓練口號
涼平就跟著喊口號跟著跑~
 
之後就看到腳在跟女舞者互動
還有騰空的舞蹈動作
瞬間換成KENZO出來

場景換成圖書館

涼平加三位舞者在台上
yu-ta講話太大聲
被圖書館員巴頭
講一句被巴後

因為yu-ta知道圖書館員會巴他
所以講下一句的時候就蹲下
沒想到圖書館員換另一邊巴他!!!
超好笑的!!!!
yu-ta的表情很誇張XDDD

接著就是一群舞者在圖書館裡面跳舞
拿著書做動作
全部的書組合起來就是SEXY的英文字
 
這裡的背景音樂很適合點頭....
涼平跟舞者們一直點頭一直點頭
 
然後圖書館員就失控的站在桌子上
很性感跳舞~

KENZO也出現在圖書館
之後旁邊多了一個水管
KENZO就進去水管裡面
 
場景再換到只有涼平跟三位舞者們
旁邊依舊有一個水管
yu-ta看到就鑽進去水管
接著換另一位舞者進去
show-hey就說"那我要什麼時候進去呢? 嗯!!就是現在!!"
他就鑽進水管了
剩下涼平一個
涼平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最後說一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
也跟著鑽進去了XDDD

場景換成瑪莉兄弟的遊戲畫面
第一關不是有"?"可以撞嗎
然後yu-ta就去撞問號
還有特效音XD

然後他們三個因為撞到壞蘑菇
所以就變小了

之後涼平就拿了一盒餅乾
(就是"きのこの山"的蘑菇餅乾)
涼平:吃了這個就可以變大!!!
yu-ta:我要我要!!!(吃了就變大了XDD)
另一位舞者:我也要我也要!!!(一樣變大了)
show-hey:我我我!!!!
但是涼平手上最後那一個蘑菇餅乾
沒有頭只剩下蒂的部分
show-hey還是吃了
但吃掉後就躺在地上XDDD
還配上遊戲中死掉的音樂XDDD

然後就變成四人在打電動的場景
配合著瑪莉兄弟的音樂跳著舞
超可愛XDDD

涼平就進水管
影片就變成涼平穿著瑪莉歐的服裝在闖關
涼平就穿著跟影片一樣的瑪莉歐服裝出來
一連串的闖關舞蹈XDDD

場景換成KENZO的內心戲...

KENZO在台上跳著舞
表情很痛苦
像是找不到最好的朋友
內心焦躁
然後KENZO走下台
繞台下一圈

涼平也出現在台上
表情一樣很痛苦
接著也是走下台

這邊是根本沒有想到他們會走下台!!!!
整個超級近啊!!!!!
 
涼平皮膚超好~~~~~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他
但不管看幾次
依舊心跳快到受不了啊!!!!!!!

場景換成女僕店!!!!!
  
背景音樂很像跳針的電子音樂
就一直唱著"ご主人様~"
涼平頓時變成宅男涼了XDDD
表情超享受的啦!!!!
 
還拿著螢光棒跳起宅男的應援舞!!!!!
這應該是他最想做的事吧XDDDD
動作表情簡直就跟一般宅男沒兩樣嘛~

然後拿著照片問店裡面的人
有沒有看過KENZO
 
問著問著就問到了KENZO
KENZO也在女僕店
還穿著應援裝XDDDD
(我那時候還沒發現他是KENZO....)

之後就認出對方來了
到一個地方坐著聊天

涼平就說到他爸媽的夢想就是把他培養著大明星
還問KENZO怎麼會變成這樣?!(穿著宅男應援裝)
KENZO就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聊著聊著
不知名的舞者就感動到在哭了XDDD
還說"真是美好的故事啊~"
yu-ta:十年後再見的約定 真是讓人感動啊
涼平:對啊 等等 這時候的KENZO頭髮好長喔!! 好像女生欸!!
KENZO:嗯?! 這不是我啊!!
涼平:欸?! 這不是你!???
大家:欸~~~~~!?

然後show-hey、yu-ta就指著照片上說"這個是我~那個是他~~"
大家又再度驚訝了XDDD
一直"蛤!?"
整個就是超好笑!!!!

搞了半天
涼平、KENZO、show-hey、yu-ta
都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
四人就說"原來如此啊~~~~"
感人的重逢、互相擁抱
 
就在大家感動的重溫感情的時候
旁邊還站了一個人(就是我不知道名字的舞者)
大家都往他的方向看
一付就是"那你是.....?!"的表情
 
然後那位舞者就很可憐的大喊
"因為我都是拍照的那一個啦!!!!!!!"

接著布幕降下

再度拉起的時候
全部的舞者就穿著The Shot的衣服
出來謝幕
後面的影片投影著參與的演出者名字

之後就是KENZO跟涼平出來
一起站在台前
對著觀眾鞠躬

之後布幕就緩慢降下
好像是有人喊安可吧
KENZO就跳了騎馬舞XD
涼平看到也跟著跳了一下

以上~結束~

==================================
整體來說整場秀很精彩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結尾.....

我原本以為結局應該是感人的兩人重逢...
結果卻是原來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這樣的結局不是說不好
而是有種"蛤?!就這樣?!"的感覺

不然整體到中間的鋪陳我覺得很棒呢....
真的是標準的日式風格....

但也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涼平
就像慶太說的"這是在w-inds.裡面看不到的涼平"

可以看到涼平發自內心的笑容跟滿足感
也不是說涼平在w-inds.裡面都是假笑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但兩者就是不一樣的笑容

看到他在台上跳著他最愛的舞蹈
還有一起跳舞的舞者
讓我感覺到他真的非常享受在其中

我覺得這次去很值得
感覺涼平有讓大家看到他的內心面
不再是充滿神秘感的千葉涼平了
 
用舞蹈來表現他的內心世界
用舞蹈來表現他的憤怒快樂

The Shot
讓涼平完成了想要做的事
 
如果真的有追加場
真的要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