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去晴空塔
 
早上先吃飯店內的早餐(我忘記轉圖了)


接著就去晴空塔囉!!!

走出車站就看到東京ばな奈


因為我沒吃過
所以就買了幾盒回來吃吃看~



還逛了手工糖果店~
裡面的糖果都是手工做的喔!!!
而且還有圖案

再來就是晴空塔~~~~


這角度看超壯觀.......
而且每個人的拍照姿勢都是由下往上XDDD
另類奇景

接著就逛裡面的店家
裡面好多日劇看板

最後的灰姑娘


家族遊戲


伽利略2013


竟然還有出糖果!!!!



還有電影版的草莓之夜海報


然後我們竟然看到
孫悟空的娃娃!!!!!!

因為涼平就是穿它的衣服XDDD

當下我們就決定買這個送給涼平


另一個角度的晴空塔


之後因為另一位風飯晚上還有一場表演要看
所以我們就往會場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忘記拍花藍
所以這次再去就有記得要拍


就在我們拍花藍的時候
涼平的大親友石田創
從我們身旁走過
為什麼不是涼平咧~~~~~~(被巴)

我們把悟空放進禮物箱



今天的禮物箱只剩下涼平跟KENZO的
沒有舞者的禮物箱了

因為我跟另一位風飯沒有票
所以我們就到別的地方去逛
等這位風飯看完表演再跟我們會合

我們去神社拜拜~
這間東京大神宮是專門求戀愛的喔!!!






裡面還有辦結婚的地方呢!!!

所以它連門上的裝飾都是愛心的



拜拜的地方


我也有祈求神明讓我能夠遇到對的人(羞)

這邊是求籤跟賣御守的地方


掛戀愛御守的地方


拜完還有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把在晴空塔買的"戰利品"帶回飯店


只有左邊最下面是我的
其他都是朋友的XDDD
超級多又好重....

拿到飯店真的快掛了.....

放好後
我們就去渋谷跟另一位風飯會合

拍一下柚子在渋谷駅的專輯宣傳


原本我們要去わかば吃飯的
但是因為客滿後面又有預約
所以吃不到....

而且這天愛美姐有上班呢!!!!
(就是龍一的姐姐)
因為我沒有進到店裡
所以沒有看到....只看到愛美姐的手= =|||
可惜啊~~~~

後來我們就去別間店喝酒吃飯~

橘子沙瓦


生魚片拼盤


壽司拼盤


蟹肉小鍋飯

這超好吃!!!!!

吃飽喝足後
就準備坐車回飯店哩~

就在車站裡面看到這個!!!


超大看板!!!!!

然後回到飯店
打開電視


又是櫻井翔XDDD
跟他好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