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1日是沁華老闆的生日
而大家都是w-inds.的歌迷
所以咱們就選在2009年w-inds.來台灣時
也有造訪過的餐廳-筷子
來這裡替老闆慶生+歌迷聚餐

筷子招牌



店門口


一走進店裡
店員就帶我們往裡頭走
大家都很希望是坐包廂
(因為09年w-inds.來這裡的時候就是坐包廂)

之前來過的朋友說
她們來兩次都是坐外面從沒坐過包廂

沒想到這次坐到包廂哩~~~~~
一進到包廂
玲就馬上問店員:請問一下去年有一組日本團體有來過這裡,是坐這間包廂嗎?
店員:印象中是這間沒錯

大家一聽到就尖叫哩XDDDDDD

事後店員還有說慶太、涼平、龍一坐的位置在哪(也記的太清楚了吧!!!)
但因為我沒有聽到
所以沒有去給它坐一下、感受一下.....(淚)

但是能坐在同一間包廂
我就很滿足了~~~~~~~~~~

MENU



我們有問當時w-inds.點的菜是什麼
想說也想點來吃吃看

但......價格實在是太貴
豪華套餐要5980....
12道菜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真的負擔不起啊........

所以放棄跟他們吃一樣的東西
我們大家就每人點一道菜
這樣吃得也比較多、價錢也比較便宜

點菜中...



點完菜後
大家就開始聊天、看照片、看週邊、看限定照、看實品照、狂拍照XD

最右邊是Lead的場刊


上圖最左邊手上拿的是FC會員集點換的禮物-錢包

錢包近照 閃亮亮~


車票夾(FC會員集點禮物)


剛剛上面有說到Lead的場刊對吧?
其實裡面有個大驚喜!!!!

就是........看下圖!!!


沒錯!!!你沒看錯!!!!!
是簽名~~~~~Lead四人的親筆簽名!!!!!

因為這位歌迷很幸運的抽中會刊簽名的名額
所以我們才能看到這個~~~~~

只是我只看得懂輝的簽名XDDD
其他我只能用猜的(噗)

慶太照


龍一照



龍一的親"腳"印


這真的超有實感的!!!
上面還有印泥乾掉凸起來的痕跡~~~~
辛苦龍一 這麼辛苦一本一本的蓋腳印

演唱會限定照



以下是私心XDDD




其實我拍了很多張涼平的限定照
但因為相機太爛
都一直晃到+模糊掉
所以只PO幾張比較不晃的>"<

接著
上菜囉~~~~~~~






看起來超好吃的!!
已經有人忍不住動筷子開動哩XD

等等!!
先來舉杯一下!!!


YA~~~~乾杯!!!!!

然後就開始吃囉~~~~~~~~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我跟君準備去拿蛋糕~
沒想到要出去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先以"神秘嘉賓"來賣一下關子XDDD

於是咱們三個就去拿蛋糕
這裡發生一點小插曲..........

我們迷路了(噗!!!!)
因為公館我是第一次來
君跟神秘嘉賓對公館也不熟

好不容易找到店以後
趕快蛋糕拿一拿再奔回筷子XDDD

然後在筷子門口把蠟燭插好
讓神秘嘉賓拿進來

一回到筷子
在裡面的人都問我們去哪裡了
怎麼這麼久.......

拍謝啦....我們迷路了

之後神秘嘉賓-小羽登場~~~~~~~

大家一看到她真的有嚇到XDDD
因為只有玲知到她要來
我是接到小羽打來的電話才知道XDD

接著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們關燈~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

這是壽星~沁華~



希望老闆的願望能夠全部實現~
生日快樂~~~~~~

吃飽喝足慶生完後
差不多也該離開哩

不過大家都站在店門口狂拍照

這是寶啊~~~~~~但是是別人的了XD


合照~




全體大合照等朋友們上傳照片後
再PO上

我對我這台相機實在是搞不懂啊>"<
不知道它自拍讀秒的地方要按哪裡.....(嘆)

總之這天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又認識了好多新朋友~超HIGH~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約出來聚餐、聊阿風、聊是非(誤)

最後再祝

沁華老闆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