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在上最後一節軍護課,一上課咱們的護理老師「佳美」便當,
(「佳美」是我學校一個便當的店家名稱...剛好老師叫”x佳美”...)
馬上就講了一連串的冷笑話...
說實在的,真的很冷一口一a
不過這也是「佳美」老師的特色啦!!

可是吼~”~
不曉得為什麼有個人總是在老師們講話時,愛插話又笑得很大聲...
別人請她安靜,她還是一直講講講!笑笑笑!


天啊!!吵死人啦!!還給我一個安靜、好眠(!?)的環境啦!!


妳難道不知道妳所製造出來的噪音很大嗎?
妳難道不知道老師還得等妳自己安靜下來才能繼續講課嗎?
妳難道不知道妳說的笑話很難笑嗎?

從沒看過像妳這種人耶!!
就算有也沒妳這麼離譜的!!

還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我今天回家在循環站等公車時,
有個胖子對著我笑~”~?
還笑得很詭異....
(那胖子還是同校的)
重點是我不認識妳!!
妳對著我笑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厚...金恐怖>”<

*pic*:w-inds.第16張單曲「十六夜之月」封面

*p.s.1*:w-inds.
”ageha” Tour 2005.9.24~25 In Taipri

*p.s.2*:這三隻還有10天就會來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