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力銀行投了一堆履歷
卻完全沒有半家公司有回應

手機響起
接到的都是"美容美體業"打來的面試電話........

真的越投履歷越感到無力

甚至懷疑人力銀行上面的職缺
都只是PO心酸、擺好看的


到底什麼時候
才能有工作
才能賺錢


待在家已經三個多月了
雖然我爸表面上沒說什麼
但我感覺的到
他已經對我感到失望也懶的鳥我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很幹


我不是沒有在找工作
履歷表我拼命投、狂投
但那些公司不鳥我就是不鳥我

我也會想問題到底出在哪
是自傳? 是專長? 還是長相?

答案是什麼
我到現在依舊得不到答案...........





我厭倦了無所事事的日子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有用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