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已經快一個禮拜哩

在家依舊是過著宅女+台傭的生活


真的好無聊啊~~~~~~


是說
我昨天做夢夢到我日文考三十九分.....
真是嚇死我!!!!!!

這夢的徵兆代表啥?!

好恐怖= =


原本以為這次w-inds.的演唱會DVD
可以跟日本同步發行

沒想到最後還是延期兩天~"~
真是..........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是
等待已久的新專輯
終於要發啦~~~~~~~~~~

六首雙A單曲加上專輯九首新歌
總共十五首!!
還有附DVD
內容是六首單曲PV+ 09年FC活動的一首LIVE表演版本
喔~太棒啦~~~~~~

只是
該擔心的是$

演唱會DVD保守估計
不會超過七百
(但依舊貴死人= =)

然後專輯大概不會超過五百.....

加一加也要一千二
錢啊~~~~~~~~~~~~~~~~~~~~~

這時候就會慶幸自己
還好只擔這一團.....
光是這一團就快讓我的荷包見底了一口一"

但是我還有其他團的DVD想敗>"<
可是謀$....

希望以後賺錢再把它們拿回家= =+



下禮拜要大掃除.................
希望氣溫不要變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