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1~23日
是咱們吉他社到麻豆國中辦吉他研習營的日子

第一天
因為個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去哩....

直接來講第二天吧一ˇ一

一早五點多起床
東西弄一弄就到社辦去集合
結果看到每個人都是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原本是打算準時六點出發
結果有一位騎KTR的社員遲到了= =

終於人員都到齊後
就往麻豆國中出發啦!!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路上都沒什麼車
放眼望去
全部都是我們社團的機車....
大概算了一下
竟然有17台機車加一台貨車
太壯觀了...

到達學校後
就開始準備要用的東西
還有吃早餐

是說
這次的早餐真不錯耶!!
有漢堡、吐司還有厚片吐司任君挑選!

莊英雄!你真是好樣的!!
可惜大家都說吃不飽XDDD

吃飽後
各組的小隊員也都陸續到了

這次的國中生
以女生居多
男生很少...

而且感覺她們....似乎放不開耶
帶團康遊戲的時候
她們的反應都冷冷的
反而是我們自己人玩的還比她們HIGH一口一"

其實第二天的重頭戲是下午的大地遊戲

為了這天的大地遊戲
可以說是花了很多人的腦細胞才想出來的
還有處罰也是

處罰是用墨筆畫臉

我很期待
玩完大地遊戲後
每個學員的臉應該都會蠻"精彩"的...

但事實並非如此= =

被畫的幾乎都是小隊輔
而且幾乎每個小隊輔都被畫的很慘

真是怪了~
明明是要讓她們學員玩的
怎麼到最後
被整的反而是自己人啊?!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小隊輔自願替他的小隊員受罰的

真是....
要畫你們的話
咱們多的是時間畫阿...

我還很期待那些學員的臉呢...

不過這一天也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就是姚明去撞到頭= =
重點是還不小力喔!!
都撞到有點流血了...

事實證明
長太高也不好...

幸好後來姚明沒事!

第二天就在這些混亂中渡過哩~~~~~

============================

到了最後一天

這天主要是成果驗收

主題是讓他們學員針對一首歌
然後去改歌詞

我覺得改得最有創意的是丸子那一組
誰叫她們那一組被傅可道害慘了
所以她們就把"情非得已"改成"逼不得已"送給他!

那歌詞改得真的是太經典了XD
給妳們拍拍手!!

最後的最後是心得分享
原本我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哭吧?
結果事實證明只有不到五個學員哭...

而且阿
當學員們正在講心得的時候

莊英雄竟然在後面吃熱狗~薯條吃得超高興的!
整張嘴都塞的滿滿的

難怪你會肥!!
不是沒原因的啦!!!

重點是還被人發現
要吃也不會躲起來一 一

之後是讓學員們互相留聯絡方式的時間

說到這個就好笑

咱們的人氣王-鎮陽
在這所學校依舊威力不減!!

要拿給他寫的人還要排隊耶!!
超誇張的~~~

而且呀
我發現不管他走到哪
那些小妹妹都會拿出相機偷拍他
甚至還一直逼問他的手機號碼咧!!

哈哈~~~~
果然是人氣王!!

不過
我不覺得他像炎亞綸阿...
說他像潘裕文還比較貼切咧= =
真不知道他哪裡像炎亞綸了...



まぁ
總之活動順利結束了~

因為辦這個活動
在鹽水多待一個禮拜

大家在活動結束後
就趕緊回家準備過年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今天坐了高鐵回家
是說還真的很快耶!!

平常要花四~五個小時才到得了家
今天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家了

果然多花點錢還是有好處的XD

明天就是除夕了
不知道有沒有紅包可以拿...

我媽還說
消費券就是妳的壓歲錢!!

蝦米!?
賣啦~~~~

我要現金!
請給我現金~
感溫!!

お金!
お金をください~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皆さん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O^/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