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隊輔名牌~!

1月21~23
是咱們弦韻吉他社的帶動中小學的活動
這次是在柳營國中帶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而且咱們主辦這次活動的總召竟然讓我當小隊輔˙˙˙

媽呀!!
我還是第一次當這種要帶人的任務耶˙˙˙
重點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帶人˙˙˙
導致我從要去台南的前一天肚子就在抗議叫我不要去= ="

還好我這一小隊的小朋友都很乖!!
聰明的椀姿、熱心的婉筠、可愛的韋廷、愛趴趴走的詠樺、活潑的慧鴻、害羞的伯諺
你們都很讓我印象深刻
只是我這小隊輔比較不知道怎麼跟你們喇賽一口一"
導致我跟你們一直在大眼瞪小眼˙˙˙
這是我比較愧疚的地方
抱歉吼>"<

原本我還在想說國中生會不會很難帶?
但讓我訝異的是
怎麼國一國二的身高跟國三的差那麼多呀@@?

我看到有兩個小男生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就是在說阿猴那隊的兩個弟弟
丸子一看到那兩個弟弟就一直在喊"好可愛!怎麼那麼可愛啦~~~"

而且其中有一個弟弟還找到他失散多年的"乾爸爸"
哈哈~~~他一直叫阿猴"阿爸"~~~

第一天的活動
原本以為這些小朋友會放不開
不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他們簡直就是超HIGH的

尤其是玩"小天使信箱"
我看這三天玩最HIGH的活動就是這個吧一口一a

剛開始這些小朋友還不太清楚這遊戲要怎麼玩
所以想出來的點都是一些"跑操場"啦~"交互蹲跳"等等的東西
然後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就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讓他們做"參考"

他們抓到要領後
就開始猛拿紙猛寫˙˙˙
然後只要一有空就一直吵說要玩小天使信箱

第一天是教他們吉他的一些常識還有教基本的四個合弦
看大家都好認真在學怎麼按~
不過馬上就遇到障礙哩˙˙˙

因為弦很硬而且又要按合弦的壓法
所以剛學的人手按弦按到最後會很痛

我這隊就有小朋友按沒多久就說手好痛手好痛~!
孩子~剛開始學都是這樣滴!
等你們練到手長繭後就不會痛了˙˙˙

第二天是玩大地遊戲
是說˙˙˙你們這些關主找的地點也太隱密了吧!!!
尤其是英雄那關˙˙˙
我這隊的小朋友跑到一個我認為不可能在那邊有關卡的地方
沒想到竟然還真的給我在那耶!!!

整個就是超無言的˙˙˙

不過大地遊戲
我們這隊第一名耶一ˇ一
整個就是很驕傲~~~哈哈~~~
很佩服我這隊的小朋友~
給你們拍拍手!!!

第三天就是結業式了
說真的
這天好多人都哭慘了~
尤其是阿猴跟丸子

而且有好多小朋友超有心的
還送我們小隊輔禮物跟信耶!!
真是謝謝你們
我們真的很感動>"<

這是最後一天玩團康遊戲時拍的照片



希望這三天你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讓我有這樣的難忘回憶
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來鹽水南榮技術學院的弦韻吉他社看我們喔!!
當然如果你們要來當我們的學弟妹的話
我們一定張開雙手歡迎你們加入我們滴!!!

-------------------------------------------------------

再來是宿舍篇

這三天住二舍
睡覺真的是讓我很痛苦啊!!

不知道為什麼二舍哪來那麼多蚊子啦?!
而且這蚊子還是都是在睡覺的時候才出來叮人耶!
我們這間是我跟老大兩個人一間
重點來了˙˙˙
蚊子都只叮我不叮老大= =
真的很奇怪˙˙˙
鹽水的蚊子都只叮我耶= =
所以我這三天就打了五隻蚊子˙˙˙
真是可惡的臭蚊子啊~~~~~~~~~~~~~~~~~~~~~

然後第一天因為到晚上十點都還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所以我跟老大就跑去婉萍家洗
然後回來的時候
還好宿舍就已經有熱水可以讓他們男生洗澡了

不過有一個笨蛋在還沒有熱水的時候就先跑去洗冷水澡哩˙˙˙
原因竟然是老大說已經幫他開好水了!!
然後這個人想說都有人幫他開好水了~不去洗的話會很拍謝~
所以就跑去洗冷水澡˙˙˙
阿這個笨蛋就是"英雄"
重點是他洗好後~
鎮陽才跟他說:等等就有熱水可以洗了!你怎麼還跑去洗冷水?

哈哈哈~~~~~~
然後等我跟老大回來
英雄還跑去跟老大抱怨咧!!
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我跟老大已經洗好了
而他們男生才正要去洗
然後就在他們正在洗的時候
我跟老大就很無聊的跑去喊說:哎呀!誰沒穿內褲就亂跑阿?
結果他們就講說~XXX你洗澡沒關門就亂跑吼?!

等大家都洗完澡後
就聚在一起玩UNO
玩到差不多快一點大家才各自回房間睡覺

第二天洗澡的時候比較好笑
因為第一天大家都說水不熱
結果第二天大家一開水就在ㄍㄞ哩˙˙˙

而且老大還喊最大聲˙˙˙
一開水就說:哎呀!!!!水好燙啦!!!!!
然後大家就開始一直ㄍㄞㄍㄞ叫哩~~
一堆"哇嗚!"~"啊!"~"我的媽呀!"~
等一些語助詞在浴室裡飛來飛去˙˙˙

然後這天洗完澡大家又在一些玩牌哩
不過這天因為其他人要出去辦事
所以就只剩下我~老大~建志~姚明跟英雄在玩牌

在玩的時候
英雄就很白目的那邊亂喊亂叫的
然後當他對老大喊一聲:吼!
老大竟然用超認真的眼神看著英雄喊了四聲:旺旺旺旺!!!
頓時我們都安靜了下來˙˙˙
接著一秒後開始大笑~~~~~~~~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們笑的超誇張
老大在旁邊還一付"你們在笑什麼?"的眼神看我們

老大這句:旺旺旺旺
讓我們笑了好久˙˙˙

重點是平常很安靜都不太講話的姚明也被老大搞到笑的很誇張
而且他被老大激到後
整個就是露出他本來的個性了˙˙˙
是說老大妳真強啊!可以把姚明的本性給激發出來!

第三天其實跟前兩天都差不多
只是這天大家洗完澡後
不知道為什麼都跑來我跟老大的房間聊天˙˙˙

不過這天也有好笑的事發生˙˙˙
就好像是話題聊到老大的弟弟吧~
然後就聊到她弟的學校
忘記是誰問老大~她弟讀哪?~的問題
結果老大竟然又很認真的表情問我:我弟讀的那間叫什麼名字啊?

噗˙˙˙˙˙˙˙˙˙˙˙˙˙˙˙˙˙
她問完我這句話後
全部的人都大爆笑~~~~~

就跟第二天聽到老大旺完後的反應是一樣的
大家都先傻了一下
接著就開始大爆笑˙˙˙

是說
老大啊˙˙˙妳怎麼可以這麼天阿一口一?

難怪這些柳中的小朋友都說妳呆又可愛˙˙˙
誰叫妳都在狀況外˙˙˙

--------------------------------------------

這三天我玩得很開心
除了每天晚上都有蚊子來吵我不能睡覺跟叮我以外= =#

有了好多第一次的經驗
像當小隊輔~還有教這些小朋友~

因為參加社團才能有這樣的經驗
因為參加社團才能有這麼多開心的事
因為參加社團才能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所以鄉親們!
趕快去參加社團吧!!!
(眾:她說這句話是在搞什麼一口一?)

好啦~~!
以上就是這三天的˙˙˙趣事(?)

下個禮拜要去花蓮玩耶!!
嘿~期待期待!!

那就到這裡吧!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