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隨便打的= =

或許內容跟標題有一點相關吧...


有時候我會覺得為什麼要答應別人的要求

而當完成的時候

對方卻又認為說我幫忙是理所當然的


我不是想要得到稱讚

只是覺得就算沒有功勞但總還有苦勞吧?

但為何事情到最後

沒人發現我也有參與?

功勞都是別人的

是我自己活該做到死
當然也不會有人記得當初我也有幫忙

有啦
偶爾有人會突然想到原來我也有做到事

但說真的
這個"偶爾"真的讓我很不爽

既然如此

以後的事我都不管了

反正管那麼多~做那麼多~說那麼多有啥屁用

有誰會真正認為說我很辛苦~謝謝我的

就算有人對我這樣講

我只會覺得是在敷衍我

因為口氣都是:喔!!對啦!!還有妳也有幫忙嘛!!辛苦妳了!!


還真是夠敷衍的


這種情況在我身上不知道已經發生過多少次了


我真的覺得火大也死心了


從現在開始到大四
我什麼都不會問也不會管


話不想打得太難聽
但心已經被這些事搞得一大堆破洞
卻又補不回來

我何必這樣對待自己


我說真的

你們誰對誰不爽
不用私底下在背後講

畢竟很多事情透過傳話後
往往都會變質

何不大家找一天
當面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全部講出來
這樣比較爽快

不然一直跟某人抱怨東抱怨西的
我告訴你們
某人聽了之後很煩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解決
然後某人為了你們心情不好還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這個某人也是個爛好人
卻又不會拒絕你們這些人

這些事我都看在眼裡
同時覺得你們好討厭

為什麼要煩你們的事
自己的事都快忙不完了
還要聽你們在講不爽誰幹嘛幹嘛的

有時間在這抱怨
為什麼不自己去想出解決的辦法?



真的是越聽越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