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無敵珊寶妹!!

哈哈~~~
上禮拜看完命中注定
就接著看無敵珊寶妹

是說
那個平胸鬼真的是太經典了XDDDD

而且啊!
YouTube還真的有這個短片耶!!
有興趣的人不妨也去找來看看吧!

恐怖燒臘店
根本一點也不恐怖....

雖然說這部是還蠻好笑的沒錯
不過有點吸引不了我..........

我決定跳槽去看籃球火一ˇ一
畢竟這邊都是帥哥嘛.....(被巴)
雖然女主角普普
可是卻被兩大帥哥追耶~
真是有燒香才有保佑......

至於無敵珊寶妹
就在網路上看唄一ˇ一



我愛元大鷹XDDDDD



好啦= =
發完花癡了.....



昨天我爸說他中秋節有補假呢!
也就是9/15星期一他放假
而我是9/16日開學

他昨天說要帶我回台南

不過.....個人是覺得這句話聽聽就好....
畢竟我爸是那種出爾反爾的人
所以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
要想一下要是我爸突然不載我回去的後路.....


今天做完了一個w-inds.M字幕檔影片~
明天還有一個要做
加油吧ˋOˊ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