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有誰的媽媽會講下面這些話?

有的話,真可憐!我們有這樣的媽媽
沒有的話,恭喜你!你們有個好媽媽





我家的媽媽會說:妳只要一回來,電費、水費,都要增加!

我家的媽媽會說:妳不要開水龍頭讓水一直流!水費很貴妳不知道嗎!?

我家的媽媽會說:妳開電腦很浪費電,妳知不知道?





是啊!
我用什麼都嘛很浪費
妳用什麼都嘛很值得





我回來只不過是當妳的使喚傭人
而且還沒有薪水




偶爾倒是可以跟主人頂嘴
頂多主人不爽不理我這個傭人罷了






所以我不想回來就是這樣





不管幹什麼事都會被嫌、被唸






誰能帶我脫離每次放長假回到家都得過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