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了期末考!

最後一科是旅遊建築
只要交報告就可以了

原本想說交完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老師說要上課......
其實只是在聊天啦一ˇ一

聽完老師講完他去國外旅遊的事
我也好想出國去玩喔~~~~~~~~!!

人,真的要及時行樂呢!
有錢、有閒、身體健康的時候就要趕快去玩!

不然以後有錢~身體好卻沒有閒
再不然就是有錢~有閒但身體差掉的話
哪都沒辦法去了~不是嗎?

老師還講了跟他老婆的相處方式
真是好玩呢!!

哪時我也能像老師一樣遇到對的人
一起鬥嘴一起出國玩?

-------------------------

這兩天
不知道為什麼都在下那種會讓人來不及躲避的雨

像昨天
咱們社團辦完火鍋日後
正要再轉戰夜市的路上

滴答滴答的
天啊!雨下的超快又超大滴的!!!

原本想說那就折返吧!

結果某位仁兄就說:這雨不會下很久的啦!!!

於是乎
大家先找個地方避雨
等雨小一點後
就繼續往夜市前進!

雨是停了沒錯啦!
不過咱們停好機車後
又開始啪啦啪啦的下大雨= =

真的是吼!!

之後大家就跑去逛寶雅(又是避雨)
這時老大說:那順便買雨衣好了!買比較勇一點的!
然後我們就花了一百多塊買了雨衣

幸好我們回程的時候有穿雨衣
因為回去的時候又開始下大雨

然後今天下午要去交報告的時候
也是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穿著雨衣走過去教室
因為還沒吃飯加上時間還早
所以就去社辦

我想說交完報告再下來社辦拿雨衣好了







結果誰知道










我的雨衣被弄破了啦!!!!!!!!!!!!!






吼~~~~~~~~~~~~~~~~~~~~~~~~~~~~~~

我掛在那邊也會有事喔>"<

重點是那件雨衣還是我昨天才買的耶!!!!

巧克力!!!!!!!!!

你幹的真是太好了一 一#






嗚˙˙˙˙˙˙˙˙我好無言˙˙˙˙˙˙˙˙˙

看來那件雨衣跟我沒緣˙˙˙˙˙˙

我認了ˊˋ





親愛的老天爺

拜託!明天不要下雨!!

我要乾乾的搬家呀~~~~~

不要溼溼的啦!!!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