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2日是立法委員的投票日

而剛好我今年也滿二十歲哩
於是乎
我爸媽就叫我也一起去投票唄!!

第一次可以投票耶一ˇ一
老實說~有點小興奮~哈哈

投完票後
我媽還問我說:妳投幾號啊?
我:才不要跟妳講咧!!
我媽:不說就不要說阿!!
我:阿那妳投誰?
我媽:才不要跟妳說咧!!

噗˙˙˙˙
我跟我媽的對話還真無聊阿一口一"

然後啊~
因為我把筆電帶回家了
所以就有兩台電腦可以用

剛好筆電我自己用
家裡的電腦我媽用

然後我就點音樂出來聽~
我媽就在旁邊看她的小說
剛好音樂放到w-inds.的Shangri-La這首歌
我媽就一直把歌名唱成"SAKURA"= =
拜託~~~~
這兩個單字是完全不一樣唸法的好嗎?!

我糾正我媽
我媽還說~阿他本來就唱"SAKURA"不是嗎?!
不不不~~~~絕對不是"SAKURA"啦~~~~~

吼~每次我媽都會把我教她的日文唸法
變成她自己的台灣狗以= =
整個就是讓我好笑到無言˙˙˙

回到家以後
覺得自己好幸福呀~~~~

而且星期五一回到家
我媽就煮我愛吃的菜給我吃耶一ˇ一
真是幸福~~~~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回家了
我媽說:妳怎麼感覺又變瘦了?到底有沒有吃飯啊?
有啊!!
我吃很多呀!!
只是不知道都吃到哪去就是了= =a

總之
回家的感覺真好~~~~~~~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