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
社團接了幫方炯鑌簽唱會的暖場活動
所以我們去了台南FOUCS

咱們社團還是第一次在這樣的場合中唱歌耶...
重點台下阿鑌的歌迷還蠻捧場的
會唱的部分也有跟著一起唱
真是感心!!

到了五點多
阿鑌來了~~~~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他是誰= =
只是在看超級偶像的時候
他有去參加踢館
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呢~
讓我注意到他

方炯鑌本人
嗯.....他稱不上帥
不過他的歌聲真的很棒!!
在現場聽他唱歌真的很溫暖
難怪他叫"暖心系"~哈哈~

而且啊~
我發現當台下的歌迷拿相機還是手機在拍他的時候
他會看你的鏡頭耶!!!
起碼會盯個五秒以上= =+
或許是因為還是新人的關係吧~
整個就是很親切!!

阿鑌還蠻幽默的
主持人請他跟歌迷一起拍照
他還從口袋拿出手槍
只因為:他是壞人....
其實...還蠻冷的XDDDDD

因為社團幫他暖場還有跟他合唱的關係
所以得到了"壞人"的單曲還有"壞人T"
現在被放在咱們社團裡當做...無價之寶吧!!

參加完活動後
我們就說要去吃飯

結果南方公園也有活動呢!!
是飛輪海耶~~~~~~~~~~~

好想看喔~~~
炎亞綸~~~~~

但後來美食的誘惑大過飛輪海= =
哈哈~~~~

但是在吃飯的地方還聽得到他們在唱歌呢!
這也算是有彌補到看不到他們吧...

總之~
方炯鑌好可愛~~~~~

--------------------------------

接著是這禮拜的期末考週...

考到今天禮拜三了
嗯....除了英文讓我比較擔心外
其他都還好~

反正媒體日文我也黑白共
老師:對於小室哲哉詐欺妳有什麼感想?
我:要好好的做好金錢管理~別跟人借錢~
老師:以上?
我:對~以上

阿不然我還要講什麼= =?
要學習小室去騙人錢嗎?

英文考卷的最後一大題
我整個就是亂寫~

就一直寫TURN RIGHT~GO DOWN~TURN LEFT~
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

希望老師別太狠
好歹我也有掰出點東西出來...

明天還剩一科日文聽力
加油吧~
考完明天就結束啦~

喔!!
讓我抱怨一下...

是說咱們下學期的課表已經出來了
但不是我要說
這課表會不會太機車了點啊!!!!!!!!

除了禮拜四只有一堂課讓我很HIGH

剩下的一、二、三、五的7~8節都有課是怎樣?

煩耶!!
這樣不就都要回家之後
到下午三點再往學校去= =?

真是麻煩....

而且這樣以後禮拜五也不能早點回家
還要上到五點...

吼~~~~~看到就煩!!

重點是禮拜五的最後兩堂課
還是那個不會教課的老師上的

天啊~~~~~~
讓我昏了吧~~~~~~

浪費時間坐在那裡聽她講廢話....
希望她的課是選修的

我寧願修老頭的課也不要修她的
起碼老頭的課上到早上十點就結束
我還可以早點回家咧!!

佛祖保佑啊~~~~~~~

------------------------------

到底還要冷多久啦>"<

我都快變冰棒了...

冬天一冷
我的手腳也跟著冷

而且腳是冰的話
還沒辦法睡覺ˊˋ

真的是...

快點回溫啦~~~~~~~~

我覺得穿兩件褲子還是不夠
還是皮皮銼....

看來得邁向三件褲子了= =+



以上
快冷死的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