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的時候
都會點朋友的無名來看看他們的近況怎麼樣

結果發現絕大部分的人
大學生活過得好多采多姿唷~

有的人甚至找到了"幸福"
而且都超甜甜蜜蜜滴~!

至於我咧~

嗯~大學二年級的生活過得也算多采多姿吧~

最近我的頭毛被老大剪成了"妹妹頭"
剪完後
看過的每個人風評都說~這樣還蠻適合我的~

老大還說會不會妳回家妳媽認不出來是妳啊?
拜託。。。應該不可能吧一口一

而且寒假的時候
咱們家的吉他社有辦活動~
要去教國中生彈吉他耶!

然後還要去花蓮玩~~~~
哇~~這樣我的寒假不無聊哩!!

至於"幸福"嘛˙˙˙
這個似乎跟我還扯不上邊吧一.一

老大還說感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咧~
有嗎?
我自己怎沒感覺= =?

老大~應該是妳自己的幸福已經來敲門了吧一ˇ一
隨著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妳的笑容也越來越大= =
我知道妳想趕快回去見妳的"幸福"跟"手機"啦~

哈哈哈~~~

幸福呀~~~
可遇不可求唷~~~

幸せは 今 どこですか?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