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20是全國社團評鑑的日子
而我們學校是派咱們弦韻吉他社跟熱音社去參加

我們是星期五中午一下課就跑到社辦去集合哩
然後讓社團有機車的人載我們去車站

我們是兩點半的火車
但是我們不到一點就到火車站哩一口一
。。。因為載我們去車站的學長們下午還有課

然後等到快到兩點半的時候
我們就先到月台去等火車來
不過我們的火車好像比遇定時間早到耶@@

於是乎~
搭上火車後就來睡覺唄!!

可是火車上的冷氣超冷。。。
手一直ㄘㄨㄚˋ根本睡不著= =

兩點半的火車到中壢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哩。。。
不過還好莒光號的椅子不會讓人坐到屁股很痛

因為我新家剛好就在桃園~
從中壢站坐到我家那站才兩站
SO~第一天我就先回我家住~
第二天再跟社員會合



接著隔天我爸載我去中央大學
不過我似乎有點早到一口一||
連門口的警衛都在看我站在那幹嘛。。。

過沒多久社員也到了
我們就往會場前進囉!!

但是。。。。
會場的工作人員說要八點才可以進場佈置自己學校的位子。。。
所以~~~等吧!!!

終於等到八點可以進場了
我們就馬上動手開始佈置我們社團的位子
佈置完後
我發現我們社團的擺設還真是簡單。。。
你看了就知道哩~~~



夠簡單明瞭吧一ˇ一+

中央大學讓各社團的佈置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
我記得我們不到十點就佈置好了。。。
然後就在會場裡等吃午餐(?)

下午一點半才是評鑑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在中央大學的餐廳吃飯
不過中央大學真的是頗大的耶。。。
跟台大沒得比。。。
光走到他們的餐廳就要花上10~15分鐘
看有多遠= =a

填飽肚子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也在時間內回到會場
不過下午評鑑的時候只能留一個人在會場裡跟評審說明
所以我們就留了下屆社長在會場裡
剩下的三個人就坐在外面發呆~睡覺~聊天吧。。。

想到這天我們三個人可是坐在外面幾乎五個多小時= =
無聊到玩賓果。。。跟講別人的是非。。。還有討論別人的穿著。。。
看有多無聊。。。

評完差不多五點半
肚子也差不多又餓了。。。
我發現"等"還真是件累人的事

不過唯一慶幸的一點是
星期六這天晚上沒有下雨~~~!!!
因為星期五跟星期六早上到下午都在下雨。。。
好家在星期六晚上沒有下雨
剛好可以讓我們出去逛逛~

評鑑結束後
我們就很熱烈的邊討論要吃什麼邊逛街
好笑的是。。。
我們已經逛完一圈了卻還想不到要吃什麼= =
結果就跑去吃剛開始說的旅館附近的唰唰鍋
早知道一開始就在那裡吃了。。。

吃飽喝足後就回旅館去哩~
因為我前一天沒有跟他們住
沒看過旅館的房間是怎麼樣的
所以還蠻期待的~

不過我一看到整個傻眼一口一
因為它浴室是透明的耶@0@
就是有霧面的玻璃
外面看得到浴室裡面的人在幹嘛一ˇ一

但是我們四個人中有一個是男生
所以前一天晚上他們就拿多的浴巾去把玻璃貼上
才不會讓人噴鼻血嘛一ˇ一+

這也就算了
沒想到房間外面還有"保X套"的販賣機耶一口一||
重點是房間裡也有。。。

難怪他們要說這間是「旅館」不是「飯店」。。。
而且我還看到有一間房門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咧!
老大還說她有聽到"怪怪"的聲音(噗)

然後老大就說她要洗澡哩
就把浴巾貼在玻璃上
雖然說那唯一的男生說他不會偷看啦!
不過總要貼一下意思意思嘛~~~您說是唄?

我們三個女生都洗好後
我想說那唯一的男生怎麼還不洗?
他就說我要等妳們睡了才要洗
(難道是怕我們偷看一ˇ一?)
他說怕尷尬一口一||

我還以為他會就睡趴在床上不去洗澡哩。。。
辛苦又累的第二天也就這樣結束啦~~~



最後是第三天的各社團評鑑資料觀摩、各校社團交流還有緊張的頒獎典禮
因為我們去那邊也要學其他學校是怎麼做評鑑資料的
我跟老大看的差不多後就跑到樓上去休息一下

我突然想到我都沒有拍照片
SO~就拿手機拍社評會場的全貌





人潮真是多阿。。。

接著到早上十點的時候
會場對面的大禮堂有評審講評跟分析各社團做的資料優缺點說明
還有最緊張的頒獎!!

評審講評從十點到十一點終於講完哩!
緊接著就是頒獎啦!!

我們社團的人期待會從司儀口中聽到"南榮技術學院弦韻吉他社"這幾個字
由於他們是先頒大學組的
而且大學組的很多。。。

終於!大學組頒完了換我們技專組了!!

司儀:接著頒發的是技專組康樂性-特優等社團

拜託!!拜託!!拜託一定要唸到南榮技術學院!!
心中一直祈禱著

司儀:技專組康樂性特優等社團-南榮技術學院-弦韻吉他社!!

媽啦!!!!真的是我們學校耶!!!!!
我們四個人一起從座位跳起來尖叫!!!
重點是其他學校都是一群人在那歡呼
而我們只有四個人
但我們的聲音絕對不輸其他學校一群人的啦!!!
照樣響徹全場~~~

我們之中有感動到落淚的~也有大叫的~!!
不過真的是超High的!!
一想到社團的大家當初是多麼辛苦的做資料、改資料都是為了這天
而辛苦的一切有了最好的禮物
這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表達的出社團大家的喜悅

而且我打電話給我們社長的時候
他還問說:真的假的啦?!等你們回來我去買鞭炮來放!!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我們回到學校他真的去買了兩串鞭炮耶!!!
哈哈~~~這真的是最好的禮物哩!!!

我相信我絕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你們看你們看你們看~~~~
這就是我們的社團之寶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