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都儘量讓自己不去想它
一旦去想心就會痛
就會讓自己很痛苦

起碼不去想
我會過得開心點


我是真的開心嗎?

我不知道

有什麼方法才能讓自己真正的感到開心、快樂?
誰可以告訴我?

說真的
要裝做什麼事都不知道、聽不見很難




老實說這篇在打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曾經有人告訴我
文章就是要打得讓人覺得有"深度"
讓人可以去尋找文中的意思

但我覺得
文章不就是要打讓人可以看得懂的文字嗎?
文章不就是直接表達出我想告訴人的文字嗎?

什麼"有深度的文章"我不懂

或許是我還沒有經歷過什麼人生大波折吧
所以打不出比較像樣點的文章

我這個人就是直來直往的
要我說拐彎抹角、拍馬屁的話我真的不會

也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才讓許多人認為我很難靠近吧一 一||
(還是根本就沒人想認識我?或許吧。。。)



唉。。。
今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
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
看不懂的就當做我在起肖吧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