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統測考完啦~~~~~~~~~~

接下來就只剩下畢業考跟畢業典禮了....
在學校的時候已經所剩不多了

該說捨得?還是捨不得?
我也不知道....

就朋友方面來說的話,我很捨不得
但就”某方面”來說的話,我恨不得把它丟光光

這樣的我似乎很矛盾= =||

好吧!
暫時別想那麼多
日子總得過下去的...是吧@@?

---------------------------------

今天考完回家後
我爸媽都出去了

然後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我媽:「我們現在在”白木屋”,妳要吃什麼蛋糕?」

哇!@o@!
我媽怎麼今天難得會買蛋糕給我吃阿?
((有問題...一定有問題...))

可是”問題”目前還沒出現一 一a
等”問題”真的出現的話,我再報告給各位...

反正有蛋糕可以吃~~~~~
哈哈!
超愛吃蛋糕!!

---------------------------------
放個影片讓各位笑笑~~

這是”極道鮮師2”的未公開畫面喔!!

赤西喊得”精神喊話”
我聽得”霧煞煞”一口一a

喊”一石二鳥”跟「精神」有啥關係呀?!
重點是3D全班還跟著”喔!!!”
這才奇怪一口一||

那麼請欣賞吧~~~~



---------------------------------

好哩~

這兩天的假日被統測用掉了.....

好想睡到自然醒喔>”<

可是明天又得開始一星期的課了....

下星期五就畢業考了說

好快~”~

加油吧!!!

頑張って!!!


以上

涼奈より


*pic*:赤龜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