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來就迫不及待的趕快刷牙洗臉
準備到火車站坐火車直奔台北~~~~

當我們到中山足球場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想當然的,排隊人潮已經不知道排到哪去= =
我們就馬上找隊伍最後在哪?
沒想到逛了中山足球場快一圈還是沒找到隊伍尾巴在哪..
更扯的是我們問MTV的工作人員他竟然也不知道隊伍尾在哪

真的很扯~”~
你都不知道了那叫我們要往哪裡排呀?!

我們就找隊伍後面已經沒有人的地方排
沒想到突然後面有一個女的問我們說:我們幾點來排的?
我們很老實的回她說:剛剛才到的...
然後她就說了一句:可是我們七點多就來排了!!
阿?!是喔一 一
好唄好唄~
為了不要被冠上”插隊”這醜名
我們就再找其他隊伍尾巴排吧...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個真正的隊伍尾巴後
我們就排進去隊伍裡了
(在我們還沒找到隊伍尾巴前,我們後面跟了好多也找不到隊伍排隊的人一口一a)
感覺我們這群好像是帶隊的一樣...

接著就等待漫長的進場時間啦~~~~!!
在等待的時候
我把我的”小喇叭”給拿了出來~
(註:小喇叭就是擴音器啦一 一)
然後就在那邊放歌兼玩牌ˊˇˋ
不然真的好無聊= =a

重點來了!!!
由於我們排的地方是藝人保母車停放的停車場
然後阿!
熊熊就看到一台蠻”怪”的保母車
因為它要停不停的在我們前面晃阿晃的
我們還想說是哪個藝人想要跟其他藝人不一樣
要來點”思貝秀”的下車方式

沒想到從車上下來的竟然是....保鑣?!
一定有大大覺得奇怪為什麼下車的是保鑣
別急別急~~我來告訴你= =+

保鑣下車後
就往停車場裡跑
突然我眼尖的看到那保鑣胸前掛的一個好眼熟的牌子
果然沒錯!!!
是「w-inds.」今年演唱會的LOGO耶!!!!

然後然後!!!!
繼保鑣的保母車後
後面又來了一輛更可疑的保母車
那輛保母車竟然是---金色的耶!!!

我在想說w-inds.該不會就坐在那輛金色的保母車上吧?
因為再怎樣特別也不可能特別成這樣呀!
結果我們前面又出現了日本的記者...
那日本記者問他旁邊的翻譯小姐:「どこ?どこ?」(在哪?在哪?)
我還很白痴的說:「ここ!ここ!」(在這!在這!)
((別打我一口一a因為我也好興奮>”<))
就看到那日本記者跟保鑣往那輛金色保母車前去

而且就這麼剛好的那輛金色保母車就從我們面前經過耶>”<
可惜它車裡的簾子放下來害我們都看不到裡面...
不過能跟w-inds.這麼近的擦”車”而過
我們也滿足了啦一口一a

在那輛金色保母車通過後
後面好多歌迷都往那輛車追
然後w-inds.一下車後
天啊= =
在那附近的歌迷馬上發揮本領來大聲尖叫...
((因為我們都被歌迷擋住根本就看不到他們三人嘛!!!!))
好羨慕排在車停在那裡的歌迷...



在經過這段不算小的”風”波後
又是繼續等待進場的排隊時間~

不過接下來又有好玩的事發生了!!

就當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突然前面又有騷動了
我們以為又是哪個藝人來
沒想到一看竟然是-----------------柯賜海!!!!

而且好多在排隊的歌迷搶著跟他合照一口一a
不過重點是柯賜海後面還跟了兩個長得好帥的外國人...

柯賜海本人還算高的耶...
而且他還穿”超高腰”的褲子說一 一a
本人看來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沒有比較好看也沒比較難看= =

哈哈...
這不重要啦= =a
總之昨天在排隊的時候發生這段好玩的小插曲...



然後在快接近四點半的時候
就開始慢慢的進場了...
可是我們排的那個隊伍卻一動也不動
而上面的隊伍是走得跟跑得一樣
動的超快...

我就跟老大兩個先去上面看看是排在哪裡的入口
然後看怎樣在打電話給還在下面排隊的朋友

結果我跟老大一去上面就馬上打電話叫下面排隊的朋友上來
因為起碼上面的隊伍有在動不像下面動都不動的讓人有種怕怕的感覺

沒想到下面的朋友一接我們的電話後
原本排在我們後面的人也跟著她們一起往上跑...
((我們這群真的是帶頭者一口一a))

然後跟著上面的隊伍走後
就看到了工作人員
他說:如果要在看台區觀看的人請繼續往前走,要往搖滾區的請往下走。
我們就商量了一下
到後面決定在看台區看演唱會
之後就順利進去了

一進場就發現下面搖滾區已經擠了好多歌迷= =a
我們就在慶幸還好沒去下面...
不然就要跟下面的在那擠來擠去了
而且那麼多人在那空氣一定很悶...

聽說演唱會還沒開始前
就有歌迷受不了昏倒被送去醫務站...

所以說看演唱會固然是重點
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身體阿!!!



接著到五點的時候
主持人就出來了
講了一些話後,就請暖場的樂團出來暖場子~

第一個出來的樂團是”櫻桃幫”
那個主唱的麥克風聲音開太大
導致她一講話我們都被她嚇到一口一a

第二個出來的樂團是才剛出道的”強辯樂團”
老實說對他們沒啥印象...||

在兩團的暖場後
又是一小段的等待時間
(因為還沒進場的歌迷還蠻多人的一  一a)
我在看台區剛好就看到一個搖滾區的入口
有一堆看不到底的人頭一直往場中前進...

再來等到五點半後
舞台上就有一堆女生出來跳舞
((我真不知道她們在跳啥...因為好遠= =a而電視牆又因為天還
  沒暗所以看不到...))

跳完後主持人又出現哩!
四個在MTV主持的DJ一起出來介紹自己是誰後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終於正式開始啦!!!!!



第一個表演藝人是林俊傑
嗯...還是卡在天沒暗所以看不清楚電視牆~”~
舞台上的人從看台區看真的好小好小好小....

接著出場表演的好像是蔡依林吧?
天啊!!
她穿得好辣....
而且舞蹈真是一級棒的說!
不過不知道是她生病了還是怎樣...
聲音有點不像她自己的聲音說....
但她一出場全場都在尖叫!!

接著出來的藝人我就有點忘記哩一口一a
畢竟我們去的目的是看w-inds....||

不過在w-inds.還沒出來前
當中最記得的表演藝人就是五月天!!

為什麼呢?
因為阿信講得話真是太讚了!!!
阿信說:今天現場真的好多人喔!!有為了w-inds.來的?
(這時w-inds.迷超high!)也有為了周董來的?小豬來的?
不管大家是為了誰來的,今天大家可以花心一點的喜歡我們!!
((哈哈哈...這句話說得真好!!))
尤其阿信又說:大人們為了不喜歡的人聚在一起,而現在在這裡的我們是為了
自己喜歡的人聚在一起的!!
這句話真是說中現場每個人的心聲阿>”<

而且五月天真不愧是台灣搖滾天團!
真的超會炒熱氣氛~high翻全場歌迷的團體
光拍手就可以全場high爆!!



我們以為w-inds.應該是在前半段出場表演藝人
沒想到我們等了快三個小時,在看台區坐到屁屁快開花了還不出來...

終於在九點五分的時候出場啦!!!!!!!!
果然是”風”!!

一出來全場都尖叫!!
(不知道是w-inds.迷遍佈搖滾及看台區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High

第一首歌是四季
我想說因為這首歌是他們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時表演的新單曲
所以應該會唱吧?
畢竟這首歌不管是對他們還是歌迷都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沒想到真被我猜中哩...

再來第二首歌是TRIAL
不過好像是麥克風有點問題吧
慶太的聲音有點忽大忽小...

而且慶太在唱四季的時候有點小破音一口一a
不過還是有些人聽不出來滴啦!!
因為不是很明顯嘛~~~~

接著他們就用中文自我介紹
好玩的是坐在我們前面的男生在聽到龍一介紹自己的時候
那男生問他旁邊的男生說:他說我是啥?
他旁邊的男生好像知道w-inds.吧
就回他說:他說我是龍一!
((真是怪..龍一的中文講得還蠻標準的阿!你怎麼會聽不懂= =?))

在介紹完他們自己後
龍一又講了一段話...
可是麥克風聲音有點小聲
所以也聽不太到他在講什麼~”~

然後在我們後面的男生就講了一句:是在說啥啦?聽謀啦!!!
厚...真是沒品一 一
因為在w-inds.還沒出場前
他們就在那一直講說:蝦米w-inds.嘛!不要出來啦!!
聽到這樣真的蠻生氣的~”~
你們有自己支持的藝人我們也有阿!
怎可以這樣講別人支持的藝人阿!!
真是沒品....

不過他們在看w-inds.表演的時候倒是說不出話
看到沒!!!
見識到真正的實力派團體了吧!!

然後最後一首歌是唱Boogie Woogie 66
是下禮拜三才發行的新單曲喔!!!
看台灣人多有耳福...
還沒發行就可以親眼看到現場Live表演

而且我前面的男生看到涼平的地板動作的時候
突然大叫一聲說:哇!!!好厲害!!!!
然後他旁邊的男生說:你叫那麼大聲做啥啦!!
噗....好好玩的反應....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他們穿PV裡的服裝表演
不過雖然不是PV裡的服裝
但也穿了好帥的黑色西裝喔>///<

慶太在唱新單曲的時候
有點小忘詞說...
不過還蠻有技巧的掩飾過去哩~!

但是因為我們是坐在看台區
所以只能依靠電視牆來看他們
可是攝影師偏心啦>”<
都只拍慶太....
感覺攝影師把涼平跟龍一當成陪襯的舞者一樣....

在表演完後
w-inds.原本要打算下台了
結果主持人留住他們在舞台上
我們也不知道要做啥?
((不過可以再看他們久一點我們也高興啦!))

原來是要頒獎給w-inds.
主持人說:w-inds.是台灣最紅的日本偶像團體,所以MTV要頒獎給他們
而且還是三人都有一個獎座喔!!
當主持人講完後,全場超high!!!!
想不到還有這一套喔一  一
MTV不錯喔!!!



看完w-inds.後
時間也差不多九點半了
由於怕沒車回家所以我們看完w-inds.就打算撤了!

沒想到好多人在看完w-inds.後
也都打算走了
所以就看到好多人都站起來打算離開
我還聽到主持人說:接下來還有精彩的表演藝人喔!!
感覺好像是說給已經打算要走的歌迷聽一樣一口一a

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有好奇心說
感覺不知道w-inds.是何許人物的歌迷來說
一定會想看看到底w-inds.有什麼魅力可以吸引到這麼多風迷來看他們
而且不論住在多遠的風迷都會來參加
我想在他們不知道的歌迷看過以後
應該就能理解為什麼他們有這種魅力了吧?
同時也會有新的風迷加入我們吧@@?
((不過千萬不要是顏飯~”~))

在滿足完好奇心後
大概也是覺得累了
所以才一起跟我們這些目的是看w-inds.的風迷離場吧一 一a
這是我自己的猜測啦...

不過一定還是有人會罵我們這些看完自己想看的藝人後就離開的人啦!
我也不會去說那些罵我們的人怎樣
畢竟我們自己也知道這樣對接下來表演的藝人很不禮貌...
但總要考慮到一些事情吧~”~

因為有些人是遠從南部上來的
你總不能叫她們看完全部藝人表演完再回家吧?!
搭夜車是件很累人的事
我自己有坐過所以我能體會

再說我們本來就是衝著w-inds.才去看的歌迷阿~”~
我不知道MTV安排藝人出場順序是不是故意將他們排在倒數第七個出場
怕要是w-inds.太早出來一定很多歌迷看完就會走
所以才將他們安排在那麼後面表演吧一 一a

而且在w-inds.表演完後
也剛好可以消化一下人潮啊!

聽說昨天參加這場演唱會的歌迷有”七萬人”耶!!!!!
真的很嚇人....
搖滾區幾乎快滿了,看台區是已經全滿了...
還有人站在看台區最後面的地方一 一

PO上一張昨天的圖給大大看人有多少



這還只是舞台左邊喔!!
舞台右邊已經全滿了...只是記者沒拍

所以在演唱會完前先消化一些歌迷不是也是好處嗎?!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w-inds.迷要站出來向你們道歉....
而且感覺好像你們把離場的人都當成是w-inds.迷一 一

但也或許是我們風迷不想讓你們認為原來風迷都是這樣沒水準
所以才跳出來道歉吧= =

算了~~~~~~!!
起碼演唱會已經圓滿結束了
再多說啥也沒用!

起碼我們風迷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就夠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以後w-inds.能別參加這種演唱會...
畢竟表演的時間也不長~又能唱多少歌呢~?

還是開自己的con好...
既不用擔心有不喜歡他們的人也不會被人閒言閒語
可以一直看他們跳舞、唱歌
又可以跟一大群喜歡他們的歌迷一起欣賞
這不是比較好嗎?!

so~
拜託以後來台灣都是開w-inds.自己的con吧>”<



呼.....
經過這一場演唱會後
真的好累...||

每次去看演唱會
回到家後真的是癱在床上懶得動..

真的要好好鍛鍊鍛鍊體力一下......

打算下禮拜四搬去台南學校的宿舍
所以明天要開始整理整理行李了
可是我家明天會停電耶>”<
從早上九點停到下午三點....

天啊....
這麼熱還停電>”<
我看還是今天晚點去整理好了...
不然明天我會熱死在家裡~”~

じゃ..ここまで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