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放假溜~~~~~~~!!

討厭的期末考終於在今天結束哩...

雖然說到時拿到成績單的表情不知道會是什麼一_一a

相信”經濟”這科一定是掛得很慘的...
因為都不懂..
再加上本人幾乎都是用---猜---的
So~

今天的公車人真不是普通的多呀!!
因為女中跟省中今天也考試...
((不過他們是三四五考,我們已經考完哩~!))
所以公車擠到爆哩...
滿滿一車的”學生”跟買完菜要回家的”阿公阿婆”...


然後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有點怪的情景...

看到一隻狗與一隻貓對看了很久...
原本我以為狗會去追貓,再不然就是貓把牠的毛豎起來
向狗表示牠的威力...
但都沒有發生耶一.一a
只見那狗跟貓若無其事的從對方擦身而過
真是的...還以為牠們會打起來說...
(眾:打起來後妳會怎樣?)
((要是真的對打的話,當然是看完才走咩...))
(眾:阿那妳還真是閒...)
((謀法度阿= =誰叫我已經考完試了,剛好又沒事咩..))

不過後來想想狗與貓的關係
其實也蠻不錯的~
雖然有人說狗與貓是天敵
但我也有看過狗跟貓關在同一間籠子裡,還可以相親相愛~
而且狗還會保護貓= =+
這大概與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意思差不多吧?
可以打架~可以互相幫忙~
((我怎麼會扯到那邊去哩一口一?))

呼...
剛剛去借了9本漫畫2本小說~
打算今天跟明天把它們消化完...

可是吼..會有”後遺症”~”~
太久沒看漫畫了,所以現在看漫畫的功力有點退步..
而且看完後還會幻想一些有的沒的= =||
(眾:什麼有的沒的?)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
(眾:是什麼?)
((阿你是沒看過”終極一班”的「斷腸人」常講的話喔?))
(眾:○.○(叮))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一直以來的夢想...))
但每次都會被我媽給破壞掉...(握拳)

但願明天不要有人來吵我....

じゃ..ここまで

以上!涼奈でした!!


*pic*:慶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