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現在我有兩瓶香水說...
一瓶是”老大”送我滴,
一瓶是自己買滴,
分別是”海洋香榭男香”跟”女香”...
為什麼會買這個勒?
因為”海洋香榭”的香水涼平有在用一口一a
(眾:啥?就這麼簡單的原因喔?)
(涼奈:是阿一 一a)

真的好香唷>///<
雖然剛聞的時候我頭很暈...
但聞習慣後~真的超愛這種香味~~

老大也有擦香水喔!
她擦的是”冰雕”...
因為聽說慶太也是用這香水...
香味也很好聞喔>///<

老三之前也是擦”冰雕”!
但現在她換了另一種香水了..
我不知道香水的名字..
可是那香味也好好聞喔!!

總之...
我們三個最近都在擦香水一口一a
三種不同的香味在班上飄動...
沒有刺激的香~反而有種和諧的香喔~~
(眾:真的假的!?)
(涼奈:嗯...應該啦一”一a)

今天老大跟老三都被她們的爸爸載走了...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走去車站搭公車回家...
結果半路上遇到うしろ、朱小妹跟凱莉,
然後就跟她們一起走~~

一路上就看到凱莉一直在講電話...
(講了差不多有10分鐘之久..)
我就跟うしろ還有朱小妹聊天~~
因為我還要幫我親愛的老母買她最愛吃的”雞腳還有鴨翅”,
所以就去買了...
買完後,
うしろ說她媽叫她買水煎包...
我問要買幾個?
うしろ說:”200”個!
我說:阿!?兩百個???
她說:啊!不是啦!是”20”個...
※哈...小插曲...※

我們就繞去買水煎包...
買完逛完差不多也快五點了~
然後我就打電話問我媽要不要加班?
還好我媽今天也不用加班,
所以我就叫我媽載我回家...
然後跟凱莉她們說掰掰哩~~~

還有今天在學校睡了一節課一口一a
從午休睡到下午第二節上課...
(下午第一節是空白課)
竟然還做了夢...
不過夢有點怪倒是真的一口一a
我夢到跟老大還有老三在翻報紙...

說到做夢..
我昨天做了一個好夢(哈!)
夢的內容...
才不要打上來勒~
我要留著自己爽一 一+
(眾:那妳還打這做啥....)
(涼奈:呃..高興= =+)


今日はここまで。
明日も続く...。

        涼奈より
*pic*:涼平さん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涼平跳舞跳到流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