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
2019.10.04 in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WH-941.jpg

====Repo====

終場的第一首歌Get Down開放攝影
所以開始前
幾乎所有人都在設定手機的拍攝模式XD

推特上有很多歌迷上傳影片
在搜尋的地方打上 #w_indsTOUR19Future_Past
就有很多視角可以觀看

歌迷都很守秩序
第一首歌結束後
都超迅速收起手機
專心搖手燈

WH-951.jpg

以下就直接進入MC部分吧

《第一段MC》

龍:w-inds. 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最後一場
謝謝大家今晚的前來
能和這麼多歌迷一起在這天迎接最終場
該說是順利嗎
從7月開始的巡迴 轉眼間就到了最後一場
雖然還是持續著炎熱的日子
以這樣的形式結束 我感到有點寂寞...
大家不覺得寂寞嗎?
飯:撒必系~~~

龍:希望今天到最後都能以最棒的心情
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和大家一起度過
請多多指教 我是龍一
飯:耶~~~~
龍:謝謝大家

(飯持續著歡呼聲~)

涼:大家很HIGH耶
飯:耶~~~
涼:還能再HIGH一點嗎?
飯:耶~~~
涼:再來!
飯:耶~~~
涼:東京!
飯:耶~~~
涼:東京!
飯:耶~~~
涼:完美!
飯:哈哈哈

涼:今天是最終場 而且還有很多攝影機
龍:沒錯
涼:大家要比平常的氣氛更HIGH一點
龍:HIGH一點
涼:妝容的感覺不錯喔
龍:肌肉也是(舉起手臂)
涼:嗯
龍:今天會把大家完完整整的拍進去唷
涼:呀...謝謝大家

涼:這次的巡迴感覺很漫長卻也很短暫
畢竟有將近兩個月左右
龍:對 兩個月
涼:最後我們終於回到了東京...
今天是4號? 對吧? 我沒記錯吧?
龍:沒錯
涼:希望能和大家一起 讓10月4日成為特別的日子
到最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千葉、涼平
(這個停頓好可愛!!)

龍:他是千葉、涼平!請多指教!
涼:謝謝

換慶太的時候
全場持續著應該有5秒左右的歡呼聲
我覺得歌迷是因為前幾天發生的事
為慶太加油打氣

慶:真是不好意思...
(飯還是持續的歡呼)

慶:終於到這天了
龍:是啊 感覺大家的心情也到了最高點
慶:已經要結束了啊...呀...真不想唱下一首歌啊...
龍:因為這樣就會更接近結束了
慶:但我不希望讓它變成消極的舞台
龍:對啊 每次的舞台都是最美好的
慶:都是托大家的福 才能讓每次的巡迴都是美好的
龍:謝謝大家

慶:都是因為有幕後的工作人員 還有很多人的力量
才能完成每次的舞台
涼:嗯 對啊 還有ミルフィ(←這我不知道是什麼)
慶:我沒有講到ミルフィ啊
飯:哈哈哈

慶:今天這場是國內最後一場了
演唱了很多舞曲 還有懷舊歌曲
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w-inds.
還有在第一首歌的時候 讓大家拍攝
龍:沒錯 只有第一首歌
涼:對
慶:不想讓大家感到寂寞
所以希望能在大家的手機裡面 紀錄演唱會的第一首歌
今天也請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
我是w-inds.的慶太 請多指教

龍:我們是w-inds. 請多多指教
涼:請多指教

龍:好的 今年的主題是「Future/Past」
也就是「未來/過去」
將w-inds.這18年來的歷史 透過這個舞台讓大家看見
當然不只是音樂的力量 還有很多想讓大家看見
接下來想讓大家看看有點性感的w-inds.
一起開心享受吧

在唱Feel The Fate這首的時候

有道產SOLO的部分
慶太跪在地上感謝道產演唱XDDDD
這邊涼平動作很有趣

WH-956.jpg

《第二段超爆笑MC》
(就以往官方剪接的方式 我覺得DVD不會收錄最爆笑的地方...)
(當然有收錄的話是最棒的啦)

龍:呼~~~~~
涼:謝謝大家
龍:謝謝東京"巨蛋"
(巨蛋XD???)

龍一開始鬼吼鬼叫(喂)
龍:東京 耶~~~~
飯:耶~~~~
龍:東京 耶~~~~
飯:耶~~~~
龍:二樓的大家開心嗎
飯:耶~~~~
龍:一樓的大家開心嗎
飯:耶~~~~
龍: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飯:耶~~~~

龍:好開心啊 但最開心的一定是我
(這邊龍一超可愛)
謝謝大家
到這邊就有種可以大肆破壞的感覺
涼:大肆破壞吧

龍:最近我們參加了蠻多Fes音樂祭的呢
涼:是啊

這邊聊到了參加soul那場音樂祭
遇到了很多音樂界的大前輩

龍:說到soul感覺有點像是Disco的曲風?
就像這樣的方塊舞步
(道產兩個開始示範舞步)
涼:有模仿過的人舉手一下?
龍:阿咧?!沒有嗎?
涼:SUPER LOVER也有出現過這個舞步啊
飯:(一臉問號)
涼:近幾年的SUPER LOVER出現過

慶:SUPER DISCO TIME
涼:大家都有做過
龍:你們要一起跳跳看嗎? 腳有空間跳嗎?
(飯表示:哪裡有空間跳啦!!!)
涼:那用心情表示就可以了
龍:有空間嗎? 沒辦法?
慶:可以嗎? 可以喔!

龍:那大家一起跳吧

這時樂團開始演奏起SUPER LOVER的音樂
三子就在台上開始跳方塊舞
慶太還唱起來了

龍:1~2~3~4~
慶:愛情的花朵會盛開嗎?Do you wanna?
Ain't no 陷阱! 誘惑的今晚
凹嗚~~~(←超可愛的XDDD)
Everybody, Move your body
Have a party all night long
Let's get together, Sing da song
凹嗚~~~

慶:愛情的花朵會盛開嗎?Do you wanna?
Ain't no 陷阱! 誘惑的今晚
龍:不錯喔~

三子就跳起來了
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龍:我還沒跳過這麼快的欸
涼:我也是
慶: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快的 貝斯底迪很厲害呢

慶:一轉眼就接近了結束的時間了
道產:好快啊

慶:最近有一項很受矚目的活動 大家知道嗎?
飯:橄欖球
慶:沒錯
涼:TRY!!(橄欖球達陣的意思)

慶:不不不...你突然冒出這句是什麼意思?
要在什麼時候用啊?
對橄欖球說"你達陣了嗎?"
涼:就是英文的TRY啊
龍:英語教室

慶:明天好像有橄欖球的比賽
龍:會看的人?

龍:我這樣的體格感覺也蠻適合打橄欖球的
涼:很厲害呢
龍:像是這裡的大腿肌肉 可以嗎? 我去打橄欖球
慶:你要去當橄欖球選手嗎

龍:透過比賽可以看到選手們的精采表現
看選手們努力爭取橄欖球的樣子 想為他們加油

涼:那個形狀...
龍:有點像是花生的樣子
涼:嗯 對 然後...
慶:你是不是瞧不起橄欖球啊
龍:沒有啊 不覺得很像嗎

涼平這邊做了一個動作
台下就有飯尖叫
慶:哪一點讓妳叫成這樣啊!
涼:她是球迷吧
尖叫飯:呀~~~~
慶:妳還真是忠實球迷耶 那妳跑錯場了吧

龍:別這樣說嘛 是w-inds.的歌迷 也是橄欖球的球迷也很棒啊
慶:是沒錯啦

龍:以前慶太不是很沉迷足球嗎
因為太過喜歡
所以就做成了某一年的超大號演唱會周邊長袖T
涼:23號
龍:對 最上面寫著w-inds. 中間23號的長袖T
涼:為什麼是23號啊
慶:記得是第二年的演唱會周邊
龍:對

龍:所以未來w-inds.的麥克風就會做成花生的形狀
涼:像這樣嗎
龍:對
尖叫飯:呀~~~~
慶:妳到底為什麼要叫啊?

慶:不過我們還是專心做音樂吧
龍:是啊 在橄欖球上面也專心做音樂

慶:蛤?(口氣有點不屑)
龍:我剛說的是在開玩笑
慶:在舞台上開這種玩笑嗎
龍:是開玩笑又不是說謊 說謊是不好的喔
慶:玩笑話嗎
龍:的確也不是說謊啊

龍:你就是只顧著寫歌 所以頭腦才會這麼死板
慶:蛤?(口氣超不屑)

龍:我說慶太你啊
在舞台上用這種口氣蛤我們 才是最沒禮貌的吧
(慶太傻眼XDDD 台下歌迷幫龍一歡呼)

龍:還帶著藍色墨鏡 用超不屑的口氣
對我們兩個北海道人是在蛤什麼意思的
(台下歌迷拍手)

龍:又沒關係!!我只是在開玩笑
而且把橄欖球跟音樂結合在一起的話
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你是在不爽幾點的啦

慶:你!
龍:怎樣啦!
慶:我不會再因為你生氣了!

龍:你還在舞台上生氣是怎樣
慶:我不會再幫w-inds.寫歌了!
飯:欸~~~~

龍:你不寫的話 那就我來寫怪怪的歌了喔~~~~
慶太整個更傻眼XDDDD

龍一唱著"橄欖球~橄欖球~"還扭著屁股跳奇怪的舞步
超級好笑的XDDD

涼平也跟著跳
後來慶太也忍不住跟著跳

慶:不行不行
龍:那我們下張單曲就叫做橄欖球吧
慶:不不不...對不起對不起...

涼平這時已經笑到壞掉了XDDD

龍:怎樣啊? 這樣你會繼續寫歌了吧?
慶:會會會
龍:會再對我生氣吧?
慶:會會會

涼平還是笑到不行

慶:你笑得太誇張了吧
涼:因為我剛剛腦海浮現出我們唱著"橄欖球~"還有跳著那個舞的樣子
光想就覺得好可怕就忍不住...
龍:這樣我們就能"達陣"了(驕傲臉)
飯:哈哈哈哈

慶:原來"達陣"是這樣用的喔
涼:厲害厲害

龍:氣氛被我們搞到很難進下一首歌了
涼:這氣氛感

龍:好啦 真的到了最後一段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HIGH到最後
請大家一起跟著我們HIGH

《安可MC》

龍:謝謝大家的安可
慶涼:謝謝大家

龍:從出道第一天到今天 也有18年了
真的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我們才能有今天
或許有思春期 也有吵架的時候...
慶:也太詳細了吧

龍:不過真的是因為有很多人的支持
所以才可以站在這舞台上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涼:謝謝大家

龍:有大家、有工作人員、有慶太、有涼平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奇蹟的團體啊
嘛...不管怎麼說
雖然也有過很辛苦的時期
不過我相信當中還是有很棒的回憶
從演唱會的第一首歌覺得"w-inds.好帥啊~"
希望能在大家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了讓w-inds.能留在大家的手機裡
所以開放讓大家拍攝

龍:還有每次演唱會結束前都會拍攝大合照影片
並上傳到SNS上面 今天也請大家一起入鏡
不管是二樓的還是最後面的歌迷都能入鏡
今天為我們拍攝大合照的影片來賓是

舞台中間有個鐵門
門開了之後
走出來的竟然是Lead!!!

龍:是誰呢
涼:喔~~~~~~
Lead:辛苦了~~~~

慶:我還以為你們絕對不會來咧
輝:怎麼可能不來呢

龍:再次為大家介紹 Lead

慶:我以為你們不會來欸
輝:你知道我們要來嗎
慶:我不知道啊

輝:大家HIGH嗎
飯:耶~~~~
伸也:大家HIGH嗎
飯:耶~~~~

涼:這是我們的場吧?
輝:非常謝謝大家~~~~
飯:耶~~~
涼:不不不....

Lead拿著花出來送給三子
雖然敬多說他們是拿著三子的代表色
結果顏色有點搞錯了
龍一很溫柔的圓了場

龍:你們是特地來幫我們拍影片的嗎
輝:對啊
涼:真的嗎
龍:那就麻煩你們了

輝:麻煩你們了
這時輝就把手機給慶太
結果Lead三人自己在舞台前面就定位
變成慶太在幫Lead拍XDDDD

輝:我們喊Future~ 你們喊Past喔!!
龍:不錯耶
輝:那來囉 Future~~~~
龍:Past!!!!(衝出來搶鏡頭XD)

Lead:謝謝大家
涼:好像哪裡怪怪的...
輝:今天是最棒的一天!
涼:我們 是我們 這主角是我們吧
伸也:因為可以站在国際フォーラム是我們的夢想嘛
所以就讓我們感受一下嘛

龍:那我也想喊一下Future那個口號 感覺很棒
慶:怎麼感覺我們才是後輩啊?
龍:我想試試看嘛~~~

龍:那要來囉~ 我們喊Future 你們喊Past喔(口氣超可愛的XD)

龍:Future~~~~
飯:Past~~~~

拍完影片後
Lead就跳起剛剛龍一跳的"橄欖球"舞步

龍:敬請期待新歌"達陣"的發行
慶:沒那回事啦!!

接著三子把花再次還給Lead
因為要讓他們拿回後台XD

Lead:謝謝大家~~~~(走回後台)
慶:剛剛輝還特地在我耳邊說"在後台等你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到
龍:有 我有聽到

龍:演唱會結束後 還請大家去看看剛剛Lead拍攝的影片喔

接下來就是公布一連串的活動跟消息
w-inds. Fes、演唱會DVD發行時間還有FC
偏偏就是沒有公布台灣場的消息...

龍:明年也決定會舉辦FC活動!!!
飯:耶~~~
龍:主題是?
慶:TALK SESSION 2
(蛤!?真的假的啦XDDD)

慶:上次講了一個半小時的話
龍:這次是上次的三倍!!!
涼:這個就真的是"達陣"了呢
(涼平真的很厲害 不管講到什麼都會把話題再聊回去XD)

慶:沒有啦 這次會以各種不同風格的舞曲為主
龍:也會有像Live House這種的表演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慶:好的 真的是最後了
涼:哎呀...
龍:通常到了這種時候 就是隊長要出來代表說話了
涼:我嗎
龍:是的

涼:謝謝大家(很可愛的語氣)
飯:耶~~~~
涼:就這樣

慶:也快到20周年了呢
涼:是啊
龍:明年是19周年
慶:是的 在19周年我們還是會做各種挑戰
來迎接20周年...
飯:達陣!!
慶:達陣? 我說妳們啊...要怎麼達陣啊?
飯:哈哈哈

三子:謝謝大家

慶:我們每年都能舉辦演唱會 都是托大家的福
我們能回報給大家的是
製作出更棒的歌曲還有舞台給大家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 但我還是想厚著臉皮的問大家
你們還願意來看我們嗎
飯:願意!!!

慶:約好了喔!!明年絕對要再見喔!!謝謝大家
涼:謝謝

龍: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起在舞台上演出的成員
還請大家給予他們掌聲

慶:還有在這舞台後面還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人員們
因為有他們所以我們才能有這樣的舞台
也請大家給予他們掌聲

慶:最後 我們是w-inds. 謝謝大家!!!

================================================

最後有點想補充的話...

東京終場前慶太發生了一點事
就是在IG限時動態發的那篇文

所以在第一段MC的時候
歌迷才會一直為慶太歡呼打氣
 
而且其實在MC時
我有感受到慶太的變化(?)

以往三人都是幾乎站在中間在聊天
但是這場的慶太卻是默默的站在舞台左右兩邊

幾乎都是龍一在講話、涼平吐槽
慶太很少加入吐槽龍一
也不怎麼講話
這有反常到...

這樣的慶太一直到第二段講到橄欖球的話題後
才變回以前那個愛吐槽龍一的樣子

也可能是我的錯覺也說不定啦...
 
從橄欖球那邊開始的MC
讓我笑到流淚

看著慶太跟龍一這樣鬥嘴
然後涼平在一旁笑到壞掉的樣子

讓我有種"可以喜歡上w-inds.真好"的感覺
 
 
 
未來會發生什麼
沒有人知道
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當下所發生的一切

================================================

歌單

1.Get Down
2.Let’s get it on
3.FLY HIGH
4.Superstar
5.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6.Feeling U
7.タイムマシーン
8.Break Down, Build Up
9.Perfect day

MC

【舞蹈性感又超帥的PART 黑色西裝外套+紳士帽】
10.Make you mine
11.Drive-Me-Crazy
12.NEVER MIND
13.Sweetest love

-中盤換場-
【換休閒風格的衣服】

14.キレイだ
15.Feel The Fate
16.Paradox
17.SUPER LOVER ~I need you tonight~

MC

18.Boom Word Up
19.No matter where you are
20.Dirty Talk
21.STEREO

アンコール
22.Forever Memories
23.More than words

#w_indsTOUR19Future_Pa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w-inds. Future Past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