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始前先來補充小知識(?)
之前在水管看到影片說
"朝鮮人"對韓國人來說是最沒禮貌的叫法

再來用"牠"的原因是我小阿姨教我的
小阿姨:我們是人,別跟畜生一般見識

畢竟牠們都不懂什麼叫尊重了
所以我需要對牠們多有禮貌嗎 ^_^

====正文開始====

最近這一個禮拜
隔壁的朝鮮人都早上七點多起床
開始乒乒乓乓的噪音

嚴重懷疑朝鮮人的手破洞
東西可以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走路聲也是大到怕沒人知道牠起床了(?)

牠的起床的流程
弄廚餘→吃廚餘→刷牙→戴面具(化妝)→換衣服→出門

到出門的這段時間
一共花牠一個小時左右
在這一個小時裡面就是充滿著
掉東西、走路聲、水聲、開關門聲

(之後我會把牠製造噪音的這段聲音PO上來
給各位聽聽牠到底有多吵)

牠星期五跟六似乎是休假
沒有早上七點多的噪音後
我也很順利地睡到自然醒

結果今天星期天又開始了...

我忍不住踹了兩下牆壁
(X!我腳超痛!!!)
想說這樣牠會安靜點

殊不知
牠、反、踹、回、來!

之後牠大力關門鎖上後滾出去了

經過今天這樣
真的覺得跟畜生生氣只會氣死自己

畢竟畜生不懂人類的想法
也不會考慮到自己的行為會帶給他人困擾

嗯~好喔~我明白了~

可是礙於房租合約的關係
我還要再忍一個多月才能搬家...

而且退租的合約書裡面還有一欄是解約理由
我就寫了朝鮮人的事蹟
不過感覺寫了也沒三小路用就是...
畢竟管理人也是朝鮮人(祖國同鄉嘛)

希望在這一個多月裡面
我要忍住不要跟畜生一般見識

即使牠很沒水準
我也不要跟牠計較

相信總有一天牠也是會遇到剋星的

打到這邊變勸世文了(?)

 

對了

因為開始上五天班了

之後文章更新會變一周一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